【六兔七熊2】莫名的正義 。莫名的愛上

剛認識的那幾天,雖然通過了電話,覺得兔的聲音超可愛,但坦白說熊對兔是毫無感覺的,尤其得知兔已經30幾歲了,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會在一起的可能性。

在當時熊的學弟對兔的興致卻很高,有著追兔的打算,其實熊原本並不知道這件事的,也沒打算插手,而是因為後來帶兔練功時,就會開始被學弟酸,酸久了也不爽了,又碰巧某天經過神魔掛機處,看到了學弟與兔的對話,也讓熊更加肯定此事。

熊的學弟其實人蠻機靈,嘴也很甜,但因涉世不深,諸多事情考量比較淺短,也因為嘴甜所以身邊總是有一些網路上認識的女生,但產生的行徑是讓在一旁看到的學長們,不禁搖頭起來…..那中間細節應該就不用交代了….

隔天遇到兔時,莫名的正義感發作,也很怕兔被學弟騙,於是私底下告訴兔,千萬別被學弟的花言巧語給唬弄了,很多事情並不是妳想像中的好,只是我無法詳細告知妳原因而已。

兔:「噗!好歹我也活了30幾歲了,有些事情我看得出來,不用擔心。」

兔:「不過你怎麼那麼緊張?難不成是對我有興趣嗎XD!」

熊:「妳也太臭美了吧!都幾歲的人了,只是看在妳當初叫我起床的份上,不想妳被騙而已,而且我有一百公斤重耶,妳也不會看上我的啦。」(*當初對女生沒興趣時,都號稱自己有百公斤重,避免不必要的糾紛。」

沒想到,因為這次的出頭後,加深了彼此間的信任,之後只要看到學弟開始糾纏她時,熊就會出面幫忙支開,只是學弟或許也察覺到一些不對勁的地方,往後只要熊出公會團有兔,學弟也會跟著過來,並開始對兔說一些曖昧的話。

有時當兔玩遊戲玩累了去睡覺時,會先到掛機處掛著,此時,一件很奇的事情發生了,學弟通常會在兔說要睡覺後,也會跟著說要睡了,然後跑到旁邊躲起來,偷偷觀察若發現我們突然不見了,就會用公會頻道說他還要繼續跟團…痾…這算是熊有生之年的第一位情敵吧??

莫名的正義感,莫名的糾葛,莫名的慢慢愛上了,不知道從何開始,熊跟兔開始期待著上線玩遊戲的日子,開始期待著每天晚上能偷偷講電話的時機,有時一講,就是幾個小時,那時心裡雖然開心也很擔心,因為熊平常一個月的手機費….只要繳交一百多而已,後來也因為這樣而去辦了生平第一支亞太手機….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  








延伸閱讀
【六兔七熊】序。是結束也是開始
【六兔七熊1】一通來自神魔的電話開啟一個鎖
【六兔七熊2】莫名的正義 。莫名的愛上
【六兔七熊3】夜遊後浦小鎮的驕傲。肥肥的幸福
【六熊七兔4】反正我也不是妳的誰…
【六兔七熊-番外篇】誰說分手就不能當好朋友的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