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六熊七兔4】反正我也不是妳的誰…

從隔天開始,對於很多事情不再低調,我不知道自己在未來能帶給她多大幸福,只知道如果自己在怯懦下去,不但會讓兔兔難做人,也會讓學弟陷的更深,最後傷害到更多的人而已。

一如往常的上了神魔,等到兔兔一上線時,也開始在公會公開表態,說要跟兔兔去錫月森林(神魔某張遊戲地圖)解任務,之後在去打帝王谷副本,因此想詢問是否有人要跟副本團,最後,如熊所料,學弟知道兔兔要去後,也跟著一同前往。

當天出團的人,一共有六人,大多是新手,由於熊本身是肉盾法,裝備也不差,就引了一堆怪衝到第一關的王區,靠著範圍法快速輕怪,等到王被滅掉,閘門打開的同時,突然抱起兔,走著捷徑跳到第二關的王區,然而,學弟看到這一目後,默默的離隊下線了,我們也因此小吵了一下。

兔:「你看啦,都你出的爛主意,現在怎辦?」

熊:「…難不成要拖到後面不可收拾嗎?妳現在是在關心他嗎?」

兔:「我對他只是像大人對小孩的關心好嗎,我的年紀都可以當她阿姨了…」

兔:「這件事情先讓我來解決可以嗎?畢竟事情都是因我而起。」

熊:「隨便妳吧,妳開心就好,反正我也不是妳的誰,沒權力做主。」

兔:「…講話有必要這樣嗎?」

熊:「…不然呢?如果妳是喜歡他的,那我也不會阻止阿,問題是你自己都說對他沒感覺,有些困擾,為什麼還要讓別人有搞曖昧的機會?這樣牽拖下去難道會更好嗎?今天就當我做白工吧。」

兔:「…..。」

坦白說,說完話後,我真的很生氣,很多時候都覺得,為什麼有些女生總愛給自己沒感覺的人,有種曖昧,有種可以期盼的機會,所以我也不太相信靠兔兔單方面去說,就可以解決這件事情,就可以讓學弟對她不抱任何期待。

幾天後,熊身邊的學長,突然問我說,聽說最近你跟兔兔很好喔,你們是不是偷偷來?聽到的當下,突然有種想去扁學弟的衝動,因為熊跟兔其實很低調的,如果不是後來知道學弟想要追她再糾纏,也不會再帶副本時,做出那樣的舉動,學長之所以會問,也一定是學弟到處說什麼,想透過別人探聽口風而已。

然而,那一晚上線的剎那,我怒了,不…應該說是吃醋吧!竟然看到學弟抱著兔兔的畫面(神魔中角色的抱),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著,當下不客氣的私密兔說:「為什麼還要讓她抱?就是妳這樣不直接拒絕的個性,才會讓他一直覺得有機會的!妳到底懂不懂阿?」

兔:「生什麼氣?你自己不是也說你不是我的誰嗎?那我被誰抱又怎樣…」

熊:「隨便吧…妳爽就好。」

兔:「你真的很奇怪耶,那你到底想要我怎麼做嘛!每次都只會隨便…隨便…」

熊:「…。」

兔:「怎樣做都不對,那我下線了…」

說完毫不猶豫的直接登出了…只留下傻了眼的熊與莫名其妙中的學弟….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  








延伸閱讀
【六兔七熊】序。是結束也是開始
【六兔七熊1】一通來自神魔的電話開啟一個鎖
【六兔七熊2】莫名的正義 。莫名的愛上
【六兔七熊3】夜遊後浦小鎮的驕傲。肥肥的幸福
【六熊七兔4】反正我也不是妳的誰…
【六兔七熊-番外篇】誰說分手就不能當好朋友的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  1. 你們的故事好戲劇化喔><

    兔姐姐要加油,不管怎樣都支持你們^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