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傻瓜麵】攪的越噁越好吃。吃完讓您變傻瓜

如果上面這道美食不是出至於熊的雙手,熊難以想像自己會跑來吃這一道很像….的料理,然而外觀看似噁心的食物,吃起來卻是美味極了,當第一口含進嘴巴時,幾度想直接跟老闆說:可以在來一碗嗎?!這道可怕的料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吃完後彷彿就像是一位傻瓜般的衝動。
這家特別的店,叫做咱家麵館,裡面主要是以傻瓜麵跟招牌豆腐聞名,去的時候是晚上六點多,但他們的生意就已經好到要準備收攤了。
點了大份的招牌豆腐跟傻瓜麵後,餐點也陸續上來,一開始看到豆腐並沒什麼特別之處,沒想到店家直接跟我們說,要把豆腐跟皮蛋都攪碎才會好吃喔!
於是經過我們的妙手後,豆腐+皮蛋+肉燥+小黃瓜的組合,瞬間成了另一幅美妙的佳餚…,豆腐本身很滑嫩,肉噪跟皮蛋的混搭,加重了整體味道的比例,很適合下飯,而小黃瓜的清爽度正好替重口味的味道解膩,含在嘴巴能慢慢品嚐到多層次的味覺饗宴,值得細細品嚐。

接下來要登場的是主角傻瓜麵,仔細看好上面的佐料,這是待會很重要的一環!因為待會要淋上三圈半的醬油跟烏醋,在加上一小圈的辣油才算真正完成。

但坦白說,傻瓜麵一上來時,還真有種被當成傻瓜的感覺,這麵也太清淡了吧!竟然還要55元!等到吃完後才有一種感覺,這麵條本身很Q,應該是在訴求一種簡單生活,就跟傻瓜一樣!連我這種重口味的顧客,都會有點想笑笑的接受他,吃慣大魚大肉朋友們,是該找個機會來回味一下早期簡單的感覺呢。

傻瓜麵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巷口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(賣完就收攤)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柏地廣場】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

【Users說。喵湘湘】台中旅遊之高美濕地

【台中邀約】傘甘甜點工坊的粉紅胡椒

【台中西屯區】宏佳火雞肉飯與魯豆腐

【台中】逢甲夜市之大甲芋頭城的戀曲

【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】打拋肉醬拌麵

【彩虹眷村】繽紛童趣的彩虹國度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