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夜市】一心素食臭豆腐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台灣小吃!是位於逢甲夜市的一心素食臭豆腐,根據一些台中朋友口中所說,這家店好像賣了十幾年了,主打素食為主,禁止攜帶葷食進場,每到假日總是排隊人潮不間斷!很受一些逢甲學生與觀光客喜愛,就連熊以前的室友小白,也很推薦這家店。

這次去的時候,好像是平常日晚上吧?沒想到裡面不但客滿,外面還有許多人正在點餐與排隊,最後我們就買了一份跑到隔壁的芋圓店吃。

不知道為何?在排隊的過程中,熊覺得這邊的員工都比較偏向媽媽級的呢?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原因?但小白跟熊說,這家好像連員工都是吃素的!啥…小白你也太強了吧?這種消息都知道?到底是真是假啊?

因為這次是跑去隔壁店吃臭豆腐,所以只草草拍了一張照片,豆腐是現炸的,搭配泡菜、小黃瓜以及醬料,泡菜的口感真的很不錯,跟臭豆腐一起咬下時,有種鮮嫩多滋的感覺,只不過外皮的酥度還要再加強,建議可以加辣椒會更好吃唷!

一心素食臭豆腐
電話:04-24525389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 每週一店休
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【逢甲夜市】不怎辣的韓廚辣炒年糕

【逢甲小吃】雄爺雞蛋糕

【邀約】隠藏市政店新開幕的秘密之旅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