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貓咪咪】手機殼客製化。奶油貴賓狗也可愛

前先日子在FB上看到有在幫人客製化手機殼,加上最近大家都在用智慧型手機,也會幫自己的手機買衣服,經過幾次思考後,最後決定來做一個狄卡專屬的手機殼!剛好可以放到自己的手機上,說真的,手機殼客製化的服務還蠻不錯的。

首先選一張想要放在手機殼上的照片,我們選了一張狄卡像外拍麻豆的寫真照片,可以自己在相片上做改變或加一些文字都可以,在把照片傳給賣家就可以囉!我們是做S2的手機殼喔!!

狄卡:附上一張我笑著好開心的照片!!

一開始賣家傳成品照片過來,發現照片有點歪歪,我們就趕快跟賣家說!不然出送出去製作後的完成品就是這樣了,所以一定要確認清楚,上面這張就是後來修改過後,也確定沒錯的成品,之後就是匯款等待製作好郵寄過來了。

收到成品後是長這樣子的,感覺還蠻不錯的,是不是很像外面賣的狗狗殼啊?真的是太可愛了!價錢也蠻便宜的,又不會跟別人撞殼!

沒想到最後的成品,連狄卡也目不轉睛的看著他!下次有機會在幫狄卡做其他系列的。

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【桌遊】牙買加Jamaica遊戲介紹

【狗趴趴邀約】以愛為名-菈柨咖啡 Läbu(Labu) Café

【Google藝術牆】結合台北101在地文化的驕傲

【兔兔與兔媽的初體驗】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

【龜毛毛體驗】峇里島小草屋-優館精品HOTEL

【美食邀約-狗趴趴】極致絕品的晚宴-七條龍炭火燒肉

【台北桌遊】超級犀牛Super Rhino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