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夜市】不怎辣的韓廚辣炒年糕

由於熊被嫌棄又不務正業了(¬_¬),只好趕緊來補上一篇食記,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台中逢甲夜市中的韓廚辣炒年糕,外表看似紅通通的年糕,感覺頗辣的,然而實際吃下來的口感是怎樣呢?然我們看下去!
一開始經過這家店時,熊並不是被他們的辣炒年糕給吸引,而是被上面這位帥哥的呼喊聲給吸引過來,大老遠就聽到他們很有禮貌的再招呼客人。

記憶中這一份辣炒年糕是60元還70元來的,年輕的帥哥當場炒起年糕來,炒的過程還蠻有模有樣的。

買好後,就拿到這樣一碗韓廚辣炒年糕,外包裝很可愛,有一男一女的小韓國人。

我先說喔!我很喜歡吃辣,屬於重口味的,原本以為這一碗會很辣。

沒想到…吃下去後覺得,醬汁是蠻濃稠的,年糕小Q,可是整體味道好沒辣度的感覺(¬_¬)…一度讓我很失望,後來問了一位來自偽韓國的呆呆美女,他說,道地的年糕會辣滋滋的,不辣就不道地喔XD!

韓廚辣炒年糕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115號
電話:0935-090558
營業時間:一~四17:00pm~00:00am / 五~日15:00pm~01:00am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【逢甲傻瓜麵】攪的越噁越好吃。吃完讓您變傻瓜

【台中柏地廣場】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

【台中兔子洞】跟著愛麗絲二訪童話般的甜點屋(上)

【台中邀約】傘甘甜點工坊的粉紅胡椒

【逢甲夜市】金門炒泡麵與黃家金磚

【逢甲夜市】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

【台中西屯區】愛買旁的佳香紫米飯糰

【台中第二市場】王記菜頭粿+米腸+蛋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