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投清境農場】小瑞士花園的追夢之旅

走在鄉野間,一場浪漫的旅行悄悄展開,酷似國外才有的景色,其實是在台灣清淨農場上,走在小徑,聞聞花草香,輕快的步伐伴隨著風的速度翩翩起舞,品味著大自然路盡隱香處,翩然雪海間的感覺。—我在清靜。瑞士小花園

有人說,風的旅行是孤單的,因為他總是四處飄逸,接觸著不穩定的人事物,最終沒有一個安逸的家。

我卻認為,風的旅行並不孤單,他雖然沒有安逸的家,卻能認識到一大群的朋友,看盡天下美景,其實早已四海為家,孤單這各名詞,只是一些心靈乾枯的人們,藉以安慰自己的代名詞罷了。


一朵朵看似球狀萌發的花,在荷蘭風車與大地的映襯下,展現出最傲人的橘黃。

紙做的牛與羊,遠遠一看,就像是活潑亂跳的小娃兒,開心的跟路過的遊子咩咩撒嬌。

肥沃的魚,在人們的滋養下,日日茁壯,舞動的水,繽紛的跳動生命的旋律,與風兒來一場驚天動地的際遇。

風兒呼快呼慢的跑著,如同愛情細水長流的烙印,牽動著萬紫千紅的紙心跳聲,噗通噗通的戀曲,轉動著心靈深層的泉源。

白學公主在七位小矮人的守護下,經歷人生四季的喜怒哀樂,等待白馬王子的到來。

她深深的堅信,愛情總會在狂風暴雨後,隨著陽光灑落下的光輝,在彩虹的盡頭處,看見最迷人的王子。

有時候幸福很簡單,有陽光的地方就是一種幸福,人們都喜愛追求幸福,如同向日葵喜愛追隨太陽一樣,可是在追求幸福的同時,千萬別忘了週遭的朋友,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,真正的幸福其實是在他們的身上~懂得珍惜的旅遊,才能享受到更多的喜悅,這是我想送給大家的話。

小瑞士花園

地址:546台灣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
延伸閱讀

【南投】二訪紙箱王。遇見蜜蜂故事六號館

【清境民宿】綠邑田園民宿的早晨景觀

【清境民宿】綠邑田園民宿的大雨狂歡之夜

【南投清境農場】我在雲中旅遊。漫步雲端。飛躍

【南投旅遊】日月潭遊湖畔

【南投旅遊】清境農場-紙箱王雜貨舖

【南投日月潭民宿】水月台-水月樓(4F)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