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邀約】艾立蛋糕72%古典巧克力

其實這次收到艾立蛋糕邀約的試吃品,共有72%古典巧克力、牛奶戚風與草莓大戚風三種,原本是要全部寫一篇的,但店家親自從新竹送蛋糕到台中的舉動,讓熊感動不已!所以決定將蛋糕分成幾篇來寫!這次先跟大家介紹他們家的72%古典巧克力。

艾立蛋糕的包裝,偏向粉色系列居多,我想主打的客群應該都是以少女為主吧!?

打開盒子後,裡面是裝著72%的巧克力蛋糕,話說這麼高%數的巧克力蛋糕,大概是距上次貝克街的蛋糕後,第二次吃到這麼高的。


盒子外觀偏向少女風格,內在卻是熔岩爆漿的感覺,不規則的外表,讓巧克力看起來更神祕。

艾立蛋糕的巧克力味蠻重的,所以大多數的同事都選擇吃他!半剖切面來看,中間雖然有些縫隙,澎澎的,可是吃起來卻不會乾,反而有種順順的感覺。

這是準備切給同事一起品嚐的畫面,感謝大家這幾天忙專案時,給熊很大的協助。

整體而言,根據眾多同事的綜合意見,我們覺得這蛋糕吃起來很順,不會有冷藏放出來過乾的感覺,巧克力味很重,但不會有高%數巧克力的苦感,唯一小部分人大量吃到高%數巧克力時,會有些暈暈的感覺,因此建議大家在吃的時候,可以採用小量多餐(例如切小三角型),勿大量吃,才不會對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,以上是這次試吃後感想。
官網:www.elly.com.tw 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ellyfamilylife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延伸閱讀

【體驗】壽喜燒初體驗-頂級吃到飽的一番地壽喜燒。趴趴狗

【邀約】給我吃一口之提拉米蘇。喵湘湘

【試用】Yantra Mat瑞典按摩機能墊

【邀約】台北金鍋盃。比臉還長的至尊巨蝦王

【邀約】隠藏市政店新開幕的秘密之旅

【邀約】雞酒棧。黃金蟲草香菇雞湯

【體驗】Ke’s Tiramisu提拉米蘇獨享杯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