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團購美食】一期一會神戶鬆餅

因為客戶送禮的關係,熊幸運的吃到一期一會神戶鬆餅,據說這家店小有名氣,不過對於熊而言,只覺得這個鬆餅好特別,跟一般市面上所吃的不太一樣,讓我擺脫了對鬆餅的刻板印象。

從包裝來看,熊覺得這家店的訴求,應該跟日本系列的產品有些相關,不論是名字或包裝,都有種日式風格的FU。

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,他的外皮好軟,稍微彎曲一下還不會斷耶,超好玩的!味道上有點像是再吃銅鑼燒的感覺?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…這跟小時後吃到的銅鑼燒有點相似。

口味上,熊只吃到奶油的,熊覺得他的內餡好柔順,如果放在冰箱在拿出來吃的話,應該會很像在吃冰淇淋的感覺,這是個人猜測啦!實際上因為只有一個,就沒這樣嘗試吃了。

瞧瞧他的內餡真是太犯規了!又柔順又香甜,對於這次吃到的點心,沒什麼想挑剔的,只能說歐一係啦O//////O,下次有經過台中公益路的話,蠻有興趣在買來吃吃看的,不知道有人有吃過他們家的其他口味嗎?如果有,歡迎跟我分享心得^^。

一期一會神戶鬆餅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88-2號
電話:(04)23206000


Facebook 粉絲團

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【金門必吃美食】蔣中正也愛吃的山西拌麵

【2013新竹燈會】台灣”颩”燈會在新竹。喵湘湘

【2013台北燈節】圓山燈會慶元宵

【桌遊】伐木達人woodman。偽吳剛伐木

【Google+開春團拜】春酒晚宴

【台中東興公園】市區賞櫻花真好玩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  1. 『元』你所有夢想;
    『宵』除所有疲勞;
    『節』束所有煩腦;
    『快』樂長伴身邊;
    『樂』的合不上嘴!
    祝您*元宵前開心快樂*
    圓圓滿滿&吉祥如意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