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夜市】學甲人車輪餅

其實昨天晚上要來發這一篇逢甲夜市【學甲人車輪餅】的,結果一不小心就在電腦前睡著了…趁著早上六點多趕緊起床補這篇文章,車輪餅又有著紅豆餅之稱,在日本則被稱為【今川焼き】之類的詞,熊是覺得這些東西在製作過程中,只是一些配料跟過程不相同而已,但大多本質是一樣的。

學甲人車輪餅是由一位阿伯操刀在賣,一顆車輪餅是十元,有奶油、紅豆、芋頭與菜圃四種口味。

他的內陷是放在旁邊,客人要點啥就可以直接做,不過比較可惜的是,或許來的人潮不多,很多車輪餅都是事先做好放在保溫箱一段時間的,口感上就沒現做來的好吃。

當初熊把這張圖片放到粉絲團讓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時,還有人覺得這是車輪餅型的章魚燒與夾心冰淇淋XD。

一開始熊買了六個,四種口味都有。

一顆的大小大概是四根手指合併在一起的。

芋頭得內餡聞起來很香,不過因為放太久,有些地方太乾,餅皮部分因為水分都被吸乾了,吃起來略硬。

奶油的內餡很多,雞婆鹹水雞的老闆娘說這個還不錯吃,我想如果這是熱熱時應該會有爆漿的感覺吧?建議有要去買的人,可以請老闆現場做,或是等他剛出爐的時候在買,那時候的應該會比較好,不然放在保溫箱內的,也不知道是放多久,餅皮的水分都會吸收掉,變得過乾,實在蠻可惜的。

學甲人車輪餅
地址:逢甲路文華路上(全家斜對面)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
【公益】永光堂回饋社會送大補蛋給小朋友

【邀約】台中精采火鍋復興店

【Users說。金門吉品租車】租車資訊分享

【寫出公益。真心相印】邀約也能有意義

【台中夜市】忠孝夜市好吃的味泉米糕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