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月4日兒童節】孩好有你園遊會

4/4兒童節,是個屬於孩子的節日,每個孩子就像是一位展開羽翼的小天使,用開心幸福的微笑,迎接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,然而這個世界上,也有許多折翼的天使,只能藏匿於社會的暗處,甚至不被人關注到,就像國小六年級的阿敬,最大的心願是趕快工作賺錢,可以讓媽媽看醫生;八歲的小敏,因為擔心家裡沒有錢,吃水餃時只敢說要吃四顆……

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,雖然生活過得苦,每天要煩惱下一餐在哪?卻也從中學到寶貴的一課,比起一般人,更懂得堅強的活下去,更懂得替別人著想,而今,如果我們有能力,消費少一點,買份兒童節幸福禮物,給弱勢孩子一份希望,給自己多一些珍惜,那又和樂不為呢?

每天少喝一瓶飲料,一個月就能省下500左右的費用,幫助弱勢孩子安穩吃上一週。
每天多騎腳踏車或走路,一個月也能省下500以上的油錢,幫助弱勢孩子生病了能安穩就醫。

一個銅板,一份善心,成就暖暖的幸福。生命的熱度。掌握在您我的手中,歡迎替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,給他們一個希望,或著替他們分享這些希望。

送弱勢孩子一份幸福禮物>>點我去兒盟送希望

另外兒童節相關活動資訊請參考以下:

活動訊息:
◎ 102年4月4日 台北 國父紀念館
◎ 活動流程:
11:00 攤位開放囉!
13:30~14:00 開幕儀式,愛心大使郭采潔見面
14:00~14:30 朵拉、海綿寶寶見面會
14:30~16:30 小丑歡樂秀、精彩舞蹈表演
17:00 活動結束
◎ 活動網站:http://cwlf20.pixnet.net/blog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延伸閱讀
勇敢。追夢。三姐弟雞蛋布丁的奮鬥人生
公益活動】金門風獅爺遊台灣贊助方式
公益邀約】福高農產供銷站
【部落格公益】創格一年與韓國小朴為愛留台創業的故事

【公益邀約】熊痞痞與您一起袋受飢兒過好年

成就孩子夢。與美女阿喜一同參與幸福爭霸賽

【打造彩虹屋。受虐兒不哭】熊vs兔與星願娃邀您做公益

【兒福聯盟邀約】搶救生命棄兒不捨。宥勝首部音樂故事《幸福.笑臉》

【公益體驗活動】兒福聯盟小麥練習曲之幸福餅乾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