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美食】北角站利強記雞蛋仔。董小湘

 計畫已久的香港行終於成行,到了香港不免來一場吃吃喝喝大戰!下榻飯店後,決定從飯店附近開始搜尋,於是就以利強記雞蛋仔當作開路先鋒,展開香港美食之旅的首道美食!

店面就如同台灣的一些攤販或店家一般,美食總是有滿滿登上版面或是與藝人合照的圖文,在窄窄小巷道旁排隊的人潮可真不少!
要如何讓這美味的雞蛋仔出爐呢?當然就是要靠這些模具啦!將調配好的麵糊一一倒入其中,就像台灣吃到的雞蛋糕一樣!
好了後迅速翻起來就放入紙袋裡了!就看到一顆顆橢圓的雞蛋仔成品了!
雞蛋仔算是個小品,香氣也如同我們常吃到的雞蛋糕,但是口感並不同!因為雞蛋仔並不是像雞蛋糕一樣是實心的,所以吃不到滿口綿密的口感,雞蛋仔帶來的是表皮的酥脆,再配上內部微微鬆軟的口感,挺搭的!
雞蛋仔一顆一顆的摘下來的吃法也頗新鮮的!不知覺就一口接一口吃完了!濃郁的雞蛋香氣口齒留香!好吃的雞蛋仔15HKD/1份,28HKD/2份。
利強記雞蛋仔
地址:香港英皇道492號
時間:07:00~23:00
交通方式:港鐵北角站B3出口後右轉,沿著英皇道,位於英皇道與琴行街的轉角處。
原文作者:董小湘(喵湘湘)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延伸閱讀

【十大觀光小城攻略-金門】三天兩夜最在地的美食之旅吃到怕

金門美食旅遊大全(84篇)
台中美食旅遊大全(98篇)
台北美食旅遊大全(39篇)
台南美食旅遊大全(30篇)
新竹美食旅遊大全(09篇)
南投美食旅遊大全(08篇)
彰化美食旅遊大全(08篇)
創業故事線上專訪(22篇)
住宿資訊(15篇)
熊兔券(10篇)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