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西屯區】阿敏師擔仔麵竟然是熱炒店

上次跟朋友打完羽球要去吃飯時,因為想吃的店都關的差不多了,最後遠遠看到這家阿敏師擔仔麵,就想說吃碗麵在回家好了!沒想到停好車走進門內拿起菜單後,突然看到酒促小姐的出現…心中有種不妙的感覺,阿哩勒!原來這是一家熱炒店阿…這招牌是怎麼回事,一整各被騙進來…冏。

雖然是十點多了,裡面的人潮卻沒間斷過,還蠻多的呢!比較後面的地方還有免費的飯可以拿。

原本只是想吃碗麵,但跑到熱炒店時,又不好意思只點碗麵就坐下來吃,有點尷尬,就跟同事各點一盤菜,不過當天因為很想睡覺,有些東西就隨便拍而已,菜單沒特別拍下,價格約100以上。

辣椒不辣,皮蛋太乾不是我的菜,豆子卻不錯吃,下層的皮蛋比較好吃。

牛肉一開始端出來的時候,我們嚇到了,這滿滿的一盤竟然只要一百多?但是吃到後來才發現,原來他是把菜埋在牛肉下面而已,哈哈超酷的擺盤,牛肉弄得好吃夠味,肉也很嫩,不過底下的菜鹽巴沒弄均勻,不然這道菜就很完美了!

這次點的菜沒有很多,坦白說是個人因素,單純被店招牌的外表給拐了,每次經過我都以為是擔仔麵店,沒想到這竟然是熱炒店,客人還蠻多的,牛肉這道推薦可以點,皮蛋的就覺得還好,以上是半睡半醒下的心得….冏。

阿敏師擔仔
地址: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71號(上安路口)
電話:04-27060123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保護金門浯江溪口生態搶救紅樹林活動

【金門拍婚紗】愛情像似品高梁般的滋味。越陳越香越幸福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