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慾望廚房】墨西哥嗆辣牛堡的邪惡起司

香濃柔軟的起司,展現那金黃誘人的身姿,如同熱戀中的少女,小鳥依人服貼在手工牛排上,嬌滴可垂的視覺饗宴,乍看下又有點像是布丁片Q彈Q彈的挑逗著牛排兒,引人想入非非,這是一場充滿情愛與慾望的美食之旅,我在慾望廚房享受墨西哥嗆辣牛堡的辛辣滋味。

這一天在朋友阿mon的誘拐下,先去東興公園拍櫻花,等到快五點多時,才跑來華美街找慾望廚房,沒想到一開始沒仔細爬文,去到那邊撲場空後,才知道這家店要等到五點半才有營業!

看看阿mon的動作,是不是有種偷偷摸摸的感覺?難道裡面藏了什麼超級慾望的辛辣畫面嗎,嗚…光想到就好害羞喔。

掀起大門一看,酒吧式的風格映入眼前,難不成這是一家掛羊頭賣狗肉的夜店嗎?阿mon快招供>___<!這才是你今天想來慾望廚房的真正目的吧?

阿mon偷偷表示:屁勒,這家店的氣氛明明很溫馨,別陷害我喔!(一整各愛自導自演~哈)

這家店的裝潢有種西部牛仔的感覺,竟然連懸賞單都出現了?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一步步探險,引發我們的好奇心。

等到入座拿起來菜單的剎那,突然有種厚重感,原來這是一本精美風格的DM,每一頁都配上一張誘人的美食圖,這怎能叫人不心動呢?

等等…這個金額是怎麼回事?22000 DK?我的媽啊?老闆你要坑錢也不是這樣坑的啊!一個漢堡就要兩萬多元耶!沒想到老闆神情自在的回我們,來這邊當然要入境隨俗,這是我們這邊的貨幣,你可以直接扣掉兩零才是你們要付錢的!呼聽完後,才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一度以為進入黑店阿。

在介紹熊的餐點前,先讓大家瞧瞧阿mon點的240元的鮮摘蘑菇牛肉漢堡,拍起來好像比自己的有特色,蘑菇超顯眼的阿…冏。

這是熊點的墨西哥嗆辣牛堡,一份250元,噢不是25000 DK才對,剛上菜時長的跟上圖一模一樣,有洋蔥、番茄、波菜與辣椒等生菜可以自己搭配,雖然做法上跟台中艾可先生的漢堡都是能自己DIY組合的,不過個人覺得慾望廚房的比較好吃….

光是看到這個起司舖在熱騰騰牛排上的畫面,就讓人味蕾大開,仔細一聞還能聞到起司混合牛排的香氣,咬下的剎那更是結合了牛排汁的精華所在,偏重鹹的滋味,結合生菜的清爽,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,不過辣椒的辣度不夠,對重口味的熊而言,稱不上嗆辣。

而且把生菜DIY堆疊起來後,外貌雖然壯觀,不過可惜的是,因為單純用手拿有點不方便,加上東西太多,起司容易從後方溜出來,導致手上沾到一些醬汁,建議這家可以準備塑膠手套或其他工具,對於顧客來說也能吃的更開心。

最後我想特別說這家店的服務,這邊的漢堡都有附贈飲料可以選(建議要準備吸管),而且飲料很大杯,跟麥當勞的有得比吧?熊剛好是那種喝東西喝很快的人,喝到結束時,服務人員突然跑來問熊說:「你需要在加可樂嗎?」,我想應該是看到阿mon還剩下很多漢堡沒吃的原因,也怕我在那邊乾等,就主動跑來加飲料,是不是很貼心呢?

後來詢問店家後才知道,有時候他們看到有需求的客人,就會免費幫忙添加,這也是我偷偷喜歡上這家店的原因!不過這家店的位置有點偏僻,有興趣的人可能要稍微找一下地圖囉~

慾望廚房
電話:04-23285161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2號

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【十大觀光小城攻略-金門】三天兩夜最在地的美食之旅吃到怕

這樣旅遊吃美食。熊痞痞瘦了10公斤!(精華文)

金門美食旅遊大全(84篇)
台中美食旅遊大全(98篇)
台北美食旅遊大全(39篇)
台南美食旅遊大全(30篇)
新竹美食旅遊大全(09篇)
南投美食旅遊大全(08篇)
彰化美食旅遊大全(08篇)
創業故事線上專訪(22篇)
住宿資訊(15篇)
熊兔券(10篇)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