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士林夜市】下雨也要擠爆人的豪大大雞排

我的媽呀!誇張!是怎麼樣的雞排,能在下雨天讓人排上三大排的隊伍?都快要把整條街的通路給佔據了,眼前所看到的,包含後面撐雨傘的,通通都是排隊的人,只不過因為人潮過多,所以轉個彎分成三排而已,原來這一家是士林夜市鼎鼎大名的豪大大雞排
說到豪大雞排,可是許多觀光客的愛好之一,目前就連中國都有營業據點耶!老闆的事業版圖還做的真大….,熊這次大概在這邊等了20幾分鐘有了吧?排隊的過程中,會有一位伯伯在那邊發塑膠袋,是為了等等直接拿雞排用的。

排隊的過程中一直聽到隔壁排的服務生在問客人要買幾塊,當客人講完後就直接把雞排放在袋子中,整個過程超迅速的….

大致上的SOP為詢問數量→顧客撐開手上的袋子→服務生把雞排放進袋子→結算金額→下一位。

有看到右上角的排隊陣行嗎?第一次看到有店家還要特地做告示牌耶….超酷的….

豪大大雞排雖然要應付很多客人,但其實員工只有四位,一位伯伯專門發袋子、一位負責沾粉、一位炸雞排、一位夾雞排跟結帳,此時你就會發現到,這家的分工很有調理,用最少的人力,達到最大的效益,很值得其他店家參考。

由於當天下大雨,所以拿到雞排後,就沒有特地拍雞排的獨照,只能簡短的跟大家分享,他們的雞排尺寸很大,但厚度略薄,是一般把雞排壓大的那種,只是熊覺得他們很厲害,因為早期熊也在雞排店打過工,要把一塊雞排壓到這麼大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….

而且因為人潮多的關係,雞排都是剛炸好就拿到手上的,撇開厚度不說,此時只要灑上一些胡椒粉就覺得很好吃了,目前一份是55元,有來士林夜市的朋友是可以來品嚐看看這種排隊的FU,不過千萬不要等到冷調後在吃….因為會蠻油的。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【公益合作】永光堂大補蛋。滿滿愛心聰明蛋

【公益合作】秒鮮旺My Sense One 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

【Athena專欄】新北市W&W光淙金工藝術館

【Athena專欄】新北投凱達格蘭博物館

【2013台北燈節】圓山燈會慶元宵

【桌遊】伐木達人woodman。偽吳剛伐木

【台北桌遊店】翻桌桌遊讓您歡樂玩翻天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