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熊專欄】14家創業故事與部落客故事

本篇【熊專欄】共有14家創業故事與部落客故事的彙整,想知道一個熱愛舞蹈的女孩如何在家鄉綻放光彩嗎?想知道Google+精選名人-吳大妮的故事嗎?想瞧瞧浴火鳳凰阿綿麻糬的奮鬥過程嗎?或許您還能了解一位馬來西亞人如何看待台灣?台灣這座寶島上,究竟有多少感動人心的故事,如果您本身是創業者,在看完這些故事後,也想分享自己的故事!歡迎來找我唷:
這次的Users說,請來了【台北翻桌桌遊】的美女店長熊小姐(本身真的姓熊喔),他是熊痞痞的國小同學,原本有著不錯穩定的工作,後來為了圓創業夢,就跑到台北淡江大學附近,開了一家桌遊店,以下就我們來聽聽她的故事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users-2/


【熊專欄】浴火鳳凰。阿綿麻糬的創業故事
今天的【熊專欄】很榮幸邀請到一位浴火逢生的鳳凰,也就是高雄鼎鼎有名的阿綿麻糬創辦人「阿綿」,她是一個為家庭放棄高薪,從一日營業額只有700元做起的小攤販,也曾是一個經歷人生悲痛,走過低潮與火災逢生的鳳凰,想知道阿綿麻糬的創業故事嗎?想知道一個成功創業者的心聲嗎?想知道如何判別一顆麻糬的好壞嗎?那麼…就讓我們趕緊看下去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7_7/

【熊專欄】從馬來西亞走入台灣的善生。木公生活洋行

今天的Users說蠻特別的,熊邀請了一位因旅行而從馬來西亞走入台灣的朋友【善生】,主要分享的內容會關於一些在馬來西亞與台灣之間的歷程,並讓大家了解她們在台灣定居後,所延伸出來的木公生活洋行,以下就來聽聽她們的故事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users26/


【熊專欄】KDC 金門流行舞蹈團
2011年4月23日,一位追夢的舞蹈女孩,帶著勇氣與夢想,在家鄉金門成立了一間KDC 金門流行舞蹈團,這個舞團所象徵的含意,是一種金門文化正在蛻變創新的過程,想知道屬於她們的故事嗎?想知道金門正面臨什麼轉變嗎?別急…!今天熊很榮幸邀請到KDC舞蹈團的美女Eva 李依文,來為大家做這一系列的專訪,接下來就讓我們聽聽她們的故事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userskdc/


【熊專欄】珍饌食堂的創業故事
珍饌食堂是位於金門一家新開的餐廳(11/26),藏匿於鄉村之間,這家店的店長是一位追求創業理念,喜歡料理美食的年輕人,所以在退伍不久後,就專程跑去台灣拜師學藝,等到自身能力達到一定品質後,才又回到金門,開始凝定他的創業計畫,以下就來聽聽他們的故事(店長是董先生,以下簡稱董)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users15/


【熊專欄】韓國小朴為愛留台創業的故事
他們是在讀靜宜大學時認識的,由於女方在家中是長女,家中的人會擔心女兒被韓國人娶走後就在也不回來了,憨厚的小朴為了能讓對方家人放心,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後,決定在台灣賣起家鄉炸雞,一方面推廣家鄉小吃,一方面深根台灣,陪著女朋友一起走下去,到後來為了顧這一家店,甚至還決定休學,全心全力的為愛打拼!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blog-post_1-3/


【熊專欄】波西塔諾。歐法鄉村料理
本篇Users說邀請了波西塔諾的老闆,來與我們分享一些創業的故事!以前熊曾去他們店內試吃過,那時候是一位知名飯店的廚師掌廚,那一餐雖然吃不飽,每一份料理只能吃一小口,但在試吃的過程中,從廚師的身上學到很多不尋常知識,以下就讓我們看看他們的故事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users-3/


【熊專欄】喜美羊肉。三代傳承的老店
本篇Users說邀請了喜美羊肉第三代傳承的女主人,來與我們做一些店家故事的分享!這家店在熊來台灣前,其實就吃過他們的宅配羊肉爐,口感上還不錯,肉的份量是有出乎意料的多,最後感謝該店女主人熬夜與熊分享這些資訊,以下就讓我們看看她們的故事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users20/

【熊專欄】Google+精選名人-吳大妮
今天的Users說,邀請了Google+精選名人之一的「安妮。綠手扎」,感謝安妮百忙之中抽空讓熊騷擾!噢不…是專訪啦!以下就讓我們來聽聽關於安妮的故事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usersgoogle/


【熊專欄】❤Athena。娜娜。吃喝玩樂❤
感謝❤Athena。娜娜。吃喝玩樂❤來參與熊舉辦的【部落客跟您想的不一樣?】活動,娜娜是一位愛嘟嘴又哈韓的呆呆小美女,這傢伙有點可惡,第一次看到我就說我像是有了小孩子的爸爸…硍!哪來的小孩….真是欠奏,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網友對她們好奇的地方是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athena-6/





【熊專欄】水星人的怪咖時代
感謝水星人的怪咖時代來參與熊舉辦的【部落客跟您想的不一樣?】活動,水星人是由兩位長腿美女所經營的,分別是Rika與Dino,熊跟她們有過兩面之緣,她們主要是以美食跟電影類相關文章居多,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網友對她們好奇的地方是:
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post7/


【熊專欄】夫子@Xuite
感謝夫子@Xuite來參與熊舉辦的【部落客跟您想的不一樣?】活動,原本活動是到2/5號截止發問,但碰到夫子正好要出國,因此先提前來回答大家的問題,以下為這次參加的朋友對夫子所提出的疑惑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xuite/


【熊專欄】DOUBLE冠就是愛升級
感謝DOUBLE冠就是愛升級來參與熊舉辦的【部落客跟您想的不一樣?】活動,冠冠是此活動中唯一一位撰寫行銷相關文章的部落客,看了大家問冠冠的問題…熊其實蠻想說你辛苦了!一堆好犀利的問題是怎回事阿…連幹掉Mr.6的問題都出現…這這…讓我們看下去吧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double/


【熊專欄】30分鐘動手作醃漬料理
這次的Users說,請來了一位很有意思的部落客【Amanda的生活與家常美食】來為大家做些分享,同時也恭喜Amanda出了一本【30分鐘動手作醃漬料理】,這本書有別於一般的醃漬料理,主打健康路線,裡面的內容是從一位媽媽的角度來思考,細細的叮嚀著讀者們,面對一道料理,從無到有該注意些什麼?以下就我們來聽聽他的故事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users30/


【熊專欄】金門租車。吉品租車分享
今天的【熊專欄】邀請到金門吉品租車的楊先生來替我們分享,想知道在金門租車時需準備哪些東西嗎?想知道租車在外遇到車禍或故障又該如何處理嗎?那麼…就讓我們趕緊看下去:

專欄:https://bear17go.com/2-24/



Users說】為【熊痞痞VS兔眠眠】新單元,不論您有任何想分享的文章或資訊,都可以投稿到[email protected],詳細規範請詳閱【連結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延伸閱讀
【Users說。麻依】泰好買!泰國旅遊必買「零食類」推薦

【Users說】Users說什麼?怎麼說?新單元登場

【Users說。食譜】古早味控肉DIY料理
【寫出公益。真心相印】邀約也能有意義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