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3/4/4】逢甲夜市豆腐登上奇摩首頁記錄(第49篇)

【2013/4/4】逢甲夜市豆腐登上奇摩首頁記錄(第49篇),其實今天蠻開心的,早上冒雨跑去台北參加兒盟園遊會活動,沒想到回家後卻發現又上奇摩首頁了!謝Y小編們,也歡迎大家支持我們的【你捐款。我寫文】公益活動,至於逢甲夜市攻略請參閱:


從金門來台中工作一年了,這一年也在逢甲夜市吃了不少美食,近期會針對各種特色料理,整理多篇逢甲夜市攻略來跟大家分享,以下除了簡單的美食索引外,還提供點選標題即可進入全文服務,希望大家會喜歡,那麼就來瞧瞧今日的逢甲夜市攻略主題【豆腐】:


【逢甲夜市】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:炸得脆脆的外皮,灑上香菜替代泡菜,提升了豆腐的香味,並淋上特調的蒜味醬汁,不論是視覺、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。

【逢甲夜市】一心素食臭豆腐:豆腐是現炸的,搭配泡菜、小黃瓜以及醬料,泡菜的口感真的很不錯。


【台中逢甲】五里亭麵食館:豆腐部份很大塊,混著香菜的香氣搭配滷汁一起吃還不錯,豆腐很嫩唷!最後我們都是用湯匙在挖豆腐吃的。(不在逢甲夜市內)


【逢甲傻瓜麵】攪的越噁越好吃。吃完讓您變傻瓜:豆腐本身很滑嫩,肉噪跟皮蛋的混搭,加重了整體味道的比例,很適合下飯,而小黃瓜的清爽度正好替重口味的味道解膩,含在嘴巴能慢慢品嚐到多層次的味覺饗宴,值得細細品嚐。


【逢甲夜市】雞婆鹹水雞泰式口味:這一篇沒有寫到豆腐,豆腐是後來才吃到的,這家鹹水雞的豆腐超嫩,建議有搭小菜時,一定要加豆腐才過癮!(泰式口味加辣)


除了以上的豆腐外,若您有覺得不錯的店家,不論是炸豆腐、臭豆腐、還是皮蛋豆腐,都歡迎分享給我們,我們會陸續補在攻略之中,謝謝大家。
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延伸閱讀


金門美食旅遊大全(84篇)
台中美食旅遊大全(98篇)
台北美食旅遊大全(39篇)
台南美食旅遊大全(30篇)
新竹美食旅遊大全(09篇)
南投美食旅遊大全(08篇)
彰化美食旅遊大全(08篇)
創業故事線上專訪(22篇)
住宿資訊(15篇)
熊兔券(10篇)

【寫出公益。真心相印】邀約也能有意義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