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邀約】市長官邸藝文沙龍。偽日本之旅

穿著和服浪漫的走在老樟樹下,有時悠閒的仰著天,有時像是小鳥依人般的小碎步,在這沒有極快的生活步調與都市繁華聲,卻有著微微的清風迎面而來,原來這就是戀上日式和服的滋味,走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中,彷彿深入奇境,來到了日本當地呢!
日式風格造景的走廊,在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襯托下,顯得日式風韻更佳。

第一次穿上和服的感覺很奇妙,就像一隻從動物園內跑出來的熊….竟然成為被拍照的對象…
謝謝這位老師,在幫熊穿和服的過程中,還不忘了解說穿和服該注意的事項,並於穿搭完成後,傳授了幾招日本人穿和服的拍照姿勢,不過礙於本人沒有很好看,就跳過唄…低調低調~

瞧瞧這幾位朋友穿上和服後,就像是一位位嬌羞的少女,展現了最迷人的風采,可愛極了!
吼吼~~為什麼都不拍我啦!人家不依~~~哼哼~~

好啦好啦!真囉唆,就拍你一下咩!

瞧我如此認真的模樣,可是迷倒不少日本帥哥的呢!

可惡…這傢伙的腰也太細了吧!真想把我的肉肉分給他!


難得可以在台灣穿到和服,親近這間日本風格的建築物,怎能不假掰的拍一張紀念呢!

整體而言,我覺得這是一個蠻適合拍照的地方,沿途從捷運站走來,古色古香的街道與老房子,就是拍照的起點,進入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後,若能穿上和服或其他相關服飾,就能在此地放鬆心情好好拍上一陣子,彷彿深入其境,這兒還是喧嘩的台北嗎?不…其實已經是一個日式國度了!

市長官邸藝文沙龍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
電話:(02)2396-8198
開放時間:每日上午9時至晚間10時(星期一不休館)
官網:http://www.mayorsalon.tw/index.aspx
*可租借場地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---------額外活動邀約紀錄---------

其實這次會去市長官邸藝文沙龍,主要是因為可口可樂的活動邀約,不過因為這場活動只是出席參加而已,不需要特別寫介紹,因此僅放上一些活動照片,跟大家分享我們參與的過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往下一一點閱: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  1. 女生穿和服的樣子好美!著和服穿木屐,小口喝茶、慢慢走路…絕對沒有人在恰北北
    越看越漂亮,有機會也要穿來試試看。

    1. 哈囉~~這是我去參加可口可樂的活動邀約~~主辦單位提供的。

      平常可能沒有提供租借服務喔!!

      (至於可口可樂是跟場地提供單位租的還是額外的就我不清楚了><)

    1. 這是我去參加可口可樂的活動邀約~~主辦單位提供的。

      平常可能沒有提供租借服務喔!!

      (至於可口可樂是跟場地提供單位租的還是額外的就我不清楚了><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