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益合作】永光堂大補蛋。滿滿愛心聰明蛋。喵湘湘

兒福聯盟
團購愛心

兒盟粉絲團

【公益合作】你捐款。我寫文♥╞連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蛋在食物中佔了挺重要的一席之位,蛋的料理有很多種,蒸、煎、煮、滷樣樣都行。尤其每當走入便利商店都會被茶葉蛋香氣所吸引,買個一顆解解饞也不為過。但是今天小湘要為大家介紹特別的蛋料理,並不是普遍的茶葉蛋,而是利用中藥材所烹調而成的永光堂大補蛋
以白色為底的禮盒,帶上水墨的的繪圖,讓小湘聯想不到裡面竟然是大補蛋XD 

打開盒子後,最上面附著一張永光堂的介紹傳單,裡面詳細介紹永光堂大補蛋的來歷。

在食用前好好的詳讀一下大補蛋的來歷XD

 一盒內有四包裝,一包裝內有六顆,真空包裝讓大補蛋能夠保住原始味道,讓宅配的人依然可以嘗到大補蛋的最真實美味!記得收到後要立即冷藏保鮮喔!

甘逸飄香當作禮盒上的題詞一點也不為過,當小湘打開真空包裝後,帶點中藥香氣撲鼻而來,這種中藥香氣不是讓人家有良藥苦口的那種濃厚中藥味,真的是讓人有點甘甜的感覺,跟茶葉蛋真的很不同!

迅速的將蛋殼剝去,剖開後可以從大補蛋的剖面看到這烹調的過程中下了不少功夫,蛋白著色均勻,蛋黃部分讓人看起來也不會乾乾的!

大補蛋吃起來中藥味並不會太過,雖然小湘覺得一開始會覺得一點點苦,但就一點點,隨後就是中藥材的甘甜味,蛋白的口感QQ的,蛋黃吃起來綿密與看起來一致不會太乾!且冰冰涼涼的!不過我想,如果是無法接受微苦感覺的人,剛開始吃時可能會有點不適應。

在蛋白的表面上,依稀可以看見一層白白的藥霜,千萬可別誤會這白白的藥霜唷!另外小湘也另外嘗試將大補蛋電鍋加熱再食用,也一樣好吃!因為並沒有附上食用說明,就來個冷熱兩吃試試!呵!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唷!

最後感謝永光堂來響應這次的公益活動,捐給兒盟1000元整,而且永光堂平常還有在回饋社會,免費送一些大補蛋給小朋友吃呢,這是一家有愛心的店唷^^。

永光堂-大補蛋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橫街71號
電話:0930-247209
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ygtEGG
原文作者:董小湘(喵湘湘)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【熊專欄】永光堂大補蛋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