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素食】素安口福。辣勁十足

紅通通的辣椒,淋在一碗碗素食飯與麵上,稍微攪拌一下,從麵中撲鼻而來的辣椒香,令人聞之過癮,原來素食不用吃的很精緻,也能這麼好吃啊?非常謝謝公司的同事,帶我們去這家有點不顯眼的素安口福,品嚐這一道道美味的素食料理。

這家店雖然在西屯路上,但真的很不顯眼,尤其他賣的是素食,平常熊根本不會想走進去。

沒想到有一天公司的同事說,這家店有好吃的麻辣臭豆腐,於是熊聽到”辣”字就被拐走了。

這家素食的價格,約在30~65元之間,像是她們家的素香拌飯35元就能吃很飽了,結果隔天的早餐,公司幾位同事都是買他們家的飯當早點…有點吃太飽就是了。

那天去的時候,我是點麻辣臭豆腐(60)+拉麵(15)。

臭豆腐的香氣很重,味道是蓋過其他餐點的,不過實際吃起來的味道就略減,反而是素香拌飯的香氣比臭豆腐更迷人。
原本湯頭的味道,我是覺得還好,沒有什麼辣勁的感覺,可能是我本身重口味的關係吧?面有些QQ的,還不錯吃。

後來在同事的建議下,加上幾小匙的辣椒,我的嗎呀!她們的辣椒好好吃,辣度很夠,原本的湯頭混上辣椒後,變成名副其實的”麻辣”,是會讓你想要趕快喝水的那種,而且整個臭豆腐的香氣也被提升起來,簡直是這家店的精華所在,喜歡吃辣的朋友,蠻推薦可以吃這家的拌飯加上辣椒一起享用唷!

素安口福
電話:04-24525101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46-14號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延伸閱讀

【邀約】八月江南燒。嗆辣蝦蟹干鍋

【公益合作】秒鮮旺My Sense One 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

【公益合作】永光堂大補蛋。滿滿愛心聰明蛋

歡迎大家一起來響應:

點我觀看>>【寫出公益。真心相印】邀約也能有意義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  1. hi~這間店已經搬到西屯路二段103-1囉~在萊爾富隔壁 不過還沒開幕 希望可以更新文章裏的地址 以免網友撲空 謝謝: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