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松山文創園區】爆漿布丁與爆漿茶凍的迷思

前陣子跑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展覽,意外在園區外看到一家行動車,主要是賣爆漿布丁與爆漿茶凍等產品,爆漿布丁聽起來超有噱頭的,所以沿途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,於是我們也被誇張人潮的引誘下,加入了排隊的陣營中。

 等了一段時間,終於排到我們,這邊的價格一碗都在35以上,首先拿到的是爆漿茶凍,老實說,茶凍吃起來還蠻一般的,噱頭只是在名字上,老闆一直強調只要輕輕化開就會爆漿了,可是實際用起來根本沒爆漿阿 (/‵Д′)/~ ╧╧。


你們看到的這張圖,是我挖了很久,才用湯匙彎彎的地方慢慢把內餡挖出來的….

同樣的…爆漿布丁是爆漿到哪去了…(╯-_-)╯╧╧。

 布丁很像是我們一般自己買粉弄的口感,坦白說這樣一碗要40元,我覺得太坑錢了。

後來等人潮散去後,補拍了一張圖片,有注意到店家其中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好像不太好,個人覺得他這樣蠻辛苦的,但是40元的價格太坑錢了,賣的只是噱頭跟名氣,或許是因為有新聞媒體的家持,所以才賣這麼貴吧…冏。

松山文化創意園區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
電話:02-2765-1388
園區內-室內區域:早上9:00~晚上6:00
園區內-戶外區域:早上8:00~晚上10:00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【松山文化園區】台灣設計館。戀戀府城

【士林夜市】下雨也要擠爆人的豪大大雞排

【Athena專欄】新北市W&W光淙金工藝術館

【台北桌遊店】翻桌桌遊讓您歡樂玩翻天

【台北旅遊】松山菸廠創意園區-走訪歷史的軌跡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