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甜點店】2位部落客30篇台中甜點攻略

非常謝謝【阿mon台灣趴趴走】與熊痞痞聯手打造這30篇台中甜點攻略,您知道城堡造型的甜點是什麼嗎?養樂多竟然可以放再飲料中喝耶?胡椒口味的馬卡龍你吃過嗎?咬下會爆出珍珠奶茶的紅豆餅是如此奇特!更多不可思議的甜點,盡在本篇台中甜點攻略中,點擊標題即可看詳細內容:


點我>>Sweet Emily 法式甜品-超繽紛的甜心馬卡龍


點我>>【台中一中街】神秘的多多茶坊



點我>>【南屯老街】田媽媽麻芛糕餅工作坊。林金生香



點我>>【兔子洞。甜點工作室】甜點控的尖叫之旅



點我>>【台中兔子洞】跟著愛麗絲二訪童話般的甜點屋(上)



點我>>【台中馬卡龍】傘甘甜點工坊的粉紅胡椒



點我>>【台中美食】擠爆人的東海乳品小棧



點我>>【傘甘甜點工坊】甜點森林的小驚喜





點我>>【台中甜點】范特喜七號店甜點森林



點我>>【逢甲夜市必吃】珍珠奶茶口味的爆漿紅豆餅



點我>>【台中宮原眼科】宛如哈利波特的神秘空間



點我>>【熊專欄】紅土丘陵。真心芋泥球的創業故事



點我>>【台中下午茶】Sepia 斯比亞咖啡之小聚會

點我>>【朴大哥的韓式炸雞】olatte調味乳(水蜜桃/蘋果/水梨)

點我>>【台中】逢甲夜市之大甲芋頭城的戀曲


點我>>【逢甲小吃】雄爺雞蛋糕






點我>><台中>食記:2in1冰淇淋專賣店~口味眾多的冰淇淋



點我>><台中>食記:富林園洋果子~莊園外觀的甜點店~慵懶的下午茶



點我>><台中>食記:磨豆坊~義式手工冰淇淋~下午茶的好去處



點我>><台中>食記:HOARD禾雅堂原味乳酪蛋糕(試吃)~乳酪蛋糕中的貴族



點我>><台中西區>食記:森果香~卡達拉娜、燒果子禮盒15款燒果子大介紹



點我>><台中>食記:米咖啡~喝咖啡來份下午茶的好地方



點我>><台中>食記:拾光機.壹號~拾起沒有忘記過的美好年代



點我>><台中西區>食記:Rose tea house~布朗尼、比利時鬆餅一次滿足(試吃)



點我>><台中南屯>食記:紐卡索咖啡館~城堡造型的奶油磅蛋糕好吃


點我>><台中南屯>食記:蟲子咖啡~維多利亞水果茶戀愛好滋味

1.點我加入>>阿mon台灣趴趴走粉絲團
2.點我加入↓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延伸閱讀

【台南美食攻略】三位部落客43篇美食攻略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  1. 熊痞痞妳好^^:

      我是一個高中生,因為發現很多觀光客來台灣都只是走馬看花,去日月潭、阿里山等地……
      我覺得台灣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,所以我希望推廣一個台灣自由行伴遊計畫,由台灣的大學生當伴遊,替來台灣自由行的觀光客帶路。
      我在博客上創立了一個網站,希望能引用妳Blog的文章來介紹台灣(我一定會註明出處和來源!!!!)
      但因為fb、無名、痞客邦、youtube、google……等網頁在大陸都無法開啟,所以您的Blog在大陸可能無法開啟。
      想請問您,能否讓我引用您的圖片和文章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