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巧鴨肉羹】30多年的老字號

偶然的情況下,來到了這家位於台南赤崁樓附近的東巧鴨肉羹,其實我們原本是要去吃別家小吃的,結果剛好另外一家店沒開,才誤打誤撞的走到這,看看手邊的錶,六點多了這家店卻沒什麼客人,此時心想,這該不會是一家地雷店吧?沒想到過幾分鐘後,一些覓食的客人才陸續上門,是說台南人都很晚吃飯嗎??

這家店在義豐冬瓜茶附近而已,門口處的鴨子造型的裝飾,很令人注目。

門口上方是大紅色的招牌,下方還掛著一塊百家好店的布條,裡面則是兩間店面連在一起。

招牌下的是點餐區,要內用的請到隔壁右手邊內坐。

價格部分蠻平價的,大多都在50元左右,後來我點了一碗肝腱加鴨肉羹,就換其他人點餐。

肝腱加鴨肉羹的湯頭蠻濃稠的,看看左邊的泡泡就可以清楚知道了。

裡面混了鴨肝、鴨腱等料理,用料豐富,一碗只要65元,個人覺得很划算。


整體而言,鴨肉部分吃起來很軟嫩,沒有腥味,帶點稠稠的湯頭,不過有些部位骨頭有點多,吃起來很麻煩,而且很妙的是,第一次吃鴨肉羹卻覺得他有些甜甜的?或許是因為白蘿蔔的關係吧?有機會可以自己來嚐嚐看,還OK!

東巧鴨肉羹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94號
電話:06-2288012
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7:00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延伸閱讀:

【台南三天兩夜】美食攻略清單

【逢甲夜市必吃】36家小吃攻略

【台南住宿】清水漾H Villa Motel與台南部落客聚會

【台南百年老店】限量兩包的連得堂餅家

【台南美食攻略】三位部落客43篇美食攻略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