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美食】義豐阿川冬瓜露與荔枝冬瓜

你能想像得到嗎?一杯小小的冬瓜茶露,也能賣出不一般般的名堂,成為家喻戶曉的在地美食嗎?上網爬了一些資料,我覺得這家義豐阿川冬瓜露背後的故事還蠻有趣的,早期他們是賣冬瓜露為主,泡沫紅茶為輔,結果顧客都只願意上門買泡沫紅茶,讓店家經歷了失落、改變及創新的過程,最後才成為一家知名的店。

改革中的心酸血淚不是我們所能體會的,但實際走訪一趟後,卻深深的被他們奇異的口味給吸引住,蝦咪?荔枝冬瓜?這喝起來不會很奇怪嗎?

於是當下決定點一杯荔枝冬瓜來喝喝看。

點餐的過程中,可以看到附近有許多冬瓜系列的產品。

其中的冬瓜塊還蠻吸引我的,以前讀書時都會在租屋處自己煮這種東西來喝。

最後拿到的荔枝冬瓜長這樣,好像是直接加荔枝水在混冬瓜搖一搖就完成了,他們的杯子很可愛,是Q版冬瓜拿著冬瓜露飲料的造型,有特別設計過。

整體喝下來的感覺,是覺得口味很妙,可是兩著結合的味道沒有很愛,算是有點突兀吧?個人還是偏愛純的冬瓜露,不過有機會來到台南,或許可以喝喝看這種混搭的飲料,多嚐試一些新的口感與味覺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。

義豐阿川冬瓜露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6號
電話:06-2223779
營業時間:09:00~22:00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延伸閱讀:

【台南】松村燻之味之鴨翅推薦

【台南東巧鴨肉羹】30多年的老字號

【台南百年老店】限量兩包的連得堂餅家

【台南美食攻略】三位部落客43篇美食攻略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