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大遠百】一直上錯餐的居食屋和民

第一次因為員工聚餐的關係,我們來到了台中大遠百11樓,11樓分為幾區,其中居食屋和民的環境,彷彿像是深入日本國度,濃濃的日式風,讓我擺脫一般對於百貨公司美食區的刻板印象,這邊的裝潢真的挺不賴!

下班後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居食屋和民,雖然這邊有預約了,但還要等預約的人到了確認才能入場,所以服務人員請我們在旁邊先等一下。

門口處左邊放著大菜單,可以讓等候的客人先看一下,當然有預約的人還可以事先預定!

等到定位的人到了,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入場,裡面的裝潢看起來頗高級的,很適合聚餐的氣氛。

內頭的菜單跟外面差不多,只是變小本而已,大多是圖文搭配的方式,增加客人想吃的食慾,而我們則是在來之前就預約了1996元的歡樂四人套餐(可任選主餐一份+一品料理2份+四杯飲料,其他不能選的則有溫泉蛋凱薩沙拉、綜合天婦羅、3品綜合刺身)。

這是3品綜合刺身,由於是生魚系列的,我不敢吃都給同事吃。

這邊的服務生態度很好,不過在送菜時一直送錯,明明一開始就跟他們說哪些位置的人還沒點,哪些位置的人是預約時就點好的,結果店家內部溝通沒做好,整場吃下來,大概被送錯4道菜….甚至還有一道菜被遺忘…最後提醒才送來。

這是溫泉蛋凱薩沙拉,四人的擺盤跟兩人的比起來,真的有點糟糕,看起來很不雅觀,而且這道菜一直被送錯,連續送兩次過來都是兩人份沙拉是怎樣….翻桌啊(╯#-_-)╯ ~╩╩!

蛋是半熟的,蛋黃流出的樣子看起來很好吃,撇除剛剛一直送錯的因素,我覺得這道菜挺開胃的,融入了蛋味與起司味的生菜還不錯吃,而且挺清爽呢!

飲料的部分SOSO,喝起來還好。

這是居食屋和民的豚平燒,是一品料理之一的一道,吃起來有點像是大阪燒,其實也就是蛋包豬肉、高麗菜在淋上美奶滋、灑上蔥花等等佐料的料理。

這是另一道一品料理【鮮蛋嫩煮雞排】,這道菜偏鹹,很適合拿來拌飯吃,肉質很嫩外皮酥脆,且雞排因為泡在裡頭的關係,吃起來很帶汁,有吸引到我。

這是主餐完熟特濃番茄鍋(大),一開始上來時,是要讓他滾一下,中間的飯則是等鍋底吃完時才要加的!

這一鍋裡面番茄很多,不過有點失望的是,其實大也沒大到哪邊,料一人分個幾口就沒了,吃完有點空虛感….湯頭味道還不錯就是了….

等到料都吃完後,飯就可以下去煮,建議湯頭不要弄太多比較好。

這是一開始就被遺忘的綜合天婦羅….後來跟店家說才送上來的,但其實吃到後面,大家已經對這個興致缺缺了,整體而言,菜色那些我覺得都可以接受,但針對狂送錯餐這部分,實在令人傻眼,每次來不同服務生時都會送錯一次,然後又在重複問同樣的問題是怎樣阿…建議加強一下內部溝通的部分吧…..

台中居食屋和民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遠東百貨11樓
電話: (04)2259-1826
營業時間: 全年無休 11:00AM~10:00PM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【台南美食攻略】三位部落客43篇美食攻略

【逢甲夜市必吃】36家小吃攻略

阿烈仔冰。古早味蜜豆冰與木瓜牛奶

【逢甲夜市】雞婆鹹水雞40元蔬菜拌麵

【台中甜點店】2位部落客30篇台中甜點攻略

喜憨兒麵膳坊。吳大妮生日快樂

熊の食熊手包。台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

食尚玩家推薦的明輪蛋餅。甜甜的逢甲夜市小吃

台中阿裕壽司。生魚片壽司專賣店

德國秘密旅行愛心美食攻略

【健行路美食】PISA PIZZA手工窯烤披薩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