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部落格兩百萬人氣活動】逢甲熊痞堡等您來挑戰

【熊痞痞VS兔眠眠】部落格於100年9月成立至今約1年10月,感謝大家長期的照顧與支持,這一年多來,寫部落格對我的影響很深,讓一位默默無名的金門人,除了可以舉辦金門自助旅行媒體團外,還曾被亞洲新聞台的採訪、擔任Google+精選名人與兒盟年度愛心大使等等…每一次的經歷都是最好的回憶與感動,在此真的很謝謝大家!

在部落格即將邁向200萬人氣時,我們決定舉辦一場【猜猜熊痞堡】活動,只要猜對熊痞堡的內餡有哪些料理!即可免費獲得一份特製的漢堡!數量有限,最先猜對的朋友為優先獲取!



本次照片中的漢堡是自己亂搭配的!價值460元!兌換地點在逢甲夜市中~

圖一
圖二
不要說我對大家不好,以上菜單給大家參考!答案都在裡面,接著最先在我FB/G+粉絲團活動頁面上猜對全部內餡的朋友,即可免費獲得一份熊痞堡,題目如下:
1.手工漢堡肉有三種,分別為___肉、___肉、___肉。(請參考圖一)
2.大飽口福有兩種,為____、____。(請參考圖二,1~2排)
3.海鮮有一種,為____。(請參考圖二第三排)
4.維他命C有四種,分別為煎蒜片、____片、____片、____片。(請參考圖二,4~5排)
粉絲團回答範例如下:
我要去逢甲夜市挑戰巨無霸熊痞堡,吃遍【X肉】+【X肉】+【X肉】+【XX】+【XX】+【填寫海鮮】+【XX片】+【XX片】+【XX片】。
活動規則:
當部落格人氣達到兩百萬後的一天,開始結算答案,第一位最先答對全部的朋友將可獲得一份價值460元的熊痞堡(一人只能猜一次),需親自到逢甲夜市造堡店認領!若無人全答對,則以答案最接近者為獲勝!
*兌換地點:逢甲offermake 造堡

那麼….活動正式開始!
*熊痞堡是熊痞痞亂加的漢堡而命名之…..=”=
*↓則一最優先猜對的
FB粉絲團活動頁面:http://goo.gl/DL3Mf
G+粉絲團活動頁面:http://goo.gl/SvPti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德國秘密旅行愛心美食攻略

【健行路美食】PISA PIZZA手工窯烤披薩

【逢甲夜市】雞婆鹹水雞40元蔬菜拌麵

【逢甲夜市必吃】36家小吃攻略

【台中甜點店】2位部落客30篇台中甜點攻略

【愛心合作】逢甲夜市必吃。offermake 造堡的不明風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