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門佳軒西點麵包攻略】生日蛋糕與小甜點

【金門佳軒西點麵包攻略】,是由參加金門媒體團的部落客所組成,在此感謝佳軒老闆娘贊助此次推廣觀光活動,這家的蛋糕可說是金門數一數二有名氣的,裡面所賣的東西都很有特色,不論是黑巧克力布丁、烤地瓜麵包,甚至是提拉米蘇都令人驚艷,以下讓我們來瞧瞧精采介紹:

美食當前,難以拒絕!吃過大大小小的糕點,莫過於「佳軒」的「提拉米蘇」令我念念難忘,綿密的口感,入口即化,在新鮮草莓的襯托之下,更勾起筆者綿綿不絕的味蕾。
*全文→【金門深度美食之旅】-佳軒西點麵包(特色蛋糕)

麵包品項多,不但代表師傅功夫強,也代表師傅需要花費更多的心力。每一種麵包的材料、發酵、烘培都不一樣。
*全文→佳軒西點麵包坊 —- 種類繁多又美味的麵包店
*貓大爺

什麼?金門麵包店也賣起烤地瓜?這也太令人匪夷所思了吧?瞧瞧這色澤,聞聞那剛出爐熱騰騰香噴噴的地瓜味!背後真實的面紗竟然是一個麵包耶!
*全文→【金門麵包店】香噴噴的佳軒烤地瓜麵包
*熊痞痞VS兔眠眠

外觀看起來,有點像蛋塔,但卻不是蛋塔,外皮是用巧克力做的,老闆娘都會告訴我們,不要放太久,不然巧克力會軟掉,帶回去如果不吃要放冰箱比較好。
*全文→黑巧克力布丁

內餡布丁超級無敵香濃又軟,超軟超軟,好像烤布蕾一樣,超級無敵好吃,是我吃過最好吃得這種烤布丁了!
*全文→金門 ▌外酥內軟金門限定黑巧克力布丁,不能錯過的超獨特甜點
*冰蹦拉

而且原本以為他會很甜,結果他一點都不會膩口耶,一個才30摳,非常值得呀!!
*全文→【金門金城】佳軒西點麵包 – 金門最好吃!超特別黑布丁和烤地瓜~
*冰淇淋妹 愛生活

外層是法國吐司比較富嚼勁的,我一向很愛有口感的麵包,即使需要小費力氣及時間,但嚼在嘴裡才有口感嘛!裡頭有起司、燻培根等,裡頭口味很像迷你版比薩,香氣及口感皆具,頗不賴!
*全文→金門伴手禮篇:佳軒西點麵包
*紫川琪灩

大家喜歡吃蛋塔嗎?我超喜歡吃葡式蛋塔的!以前很喜歡逛麵包店,因為覺得麵包店超香。
*全文→│廣宣│伴手禮特輯❤2013金門部落客自助旅行媒體團活動
*❤Athena/娜娜。吃喝玩樂❤

佳軒冰櫃裡的超糕也是看起來超可口,讓大妮也口水直流,每一款蛋糕都做的滿精美。
*全文→金門旅遊伴手禮大匯總
*::安妮。綠 時尚 旅行手札 ♡

老闆是香港人,在香港師承正宗的港式西點作法,本來在台灣開業,後來隨妻子回金門定居,還帶動金門當地西點麵包店的進步呢!
*全文→旅遊吃玩攻略5美食篇-Lin+Coffee/佳軒黑巧克力布丁
*943的超值省錢旅行祕笈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金門麵線料理攻略】文記+王阿婆+標記+佳興+民宿

【台灣住宿攻略】金門住宿攻略篇

【金門金許園】牛肉片看似不用錢的牛肉大餅

【談天樓】酒釀湯圓等多種口味攻略

【金門王大夫一條根攻略】伴手禮系列

【美食比一比】金門2家老牌炸雞店PK

【金門8個故事】8個人生追夢者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