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門8個故事】8個人生追夢者

【金門8個故事】8個人生追夢者,收錄了金門在地化真人真事的故事專訪,我們希望當一位遊客來到金門時,不只是看到金門的好山好水好美食,也能透過追夢者與創業者們的分享,讓人們了解到屬於金門不同文化層面的故事,以下就讓我們來細細品味吧:

他是一位從北京舞蹈學院編導系畢業的金門子弟,想知道他如何在服役期間強化他的夢想嗎?又是如何透過兩岸兒童聯誼的演出,帶給金門小朋友們不一樣的視野?以下就讓我們來瞧瞧本次精采的專訪內容:
*【熊專欄】金門棠風舞蹈團創業故事

一位追夢的舞蹈女孩,帶著勇氣與夢想,在家鄉金門成立了一間KDC 金門流行舞蹈團,這個舞團所象徵的含意,是一種金門文化正在蛻變創新的過程,想知道屬於她們的故事嗎?想知道金門正面臨什麼轉變嗎?別急…!今天熊很榮幸邀請到KDC舞蹈團的美女Eva 李依文,來為大家做這一系列的專訪,接下來就讓我們聽聽她們的故事:
*【Users說。KDC 金門流行舞蹈團】追夢女孩的線上專訪

想知道從事咖啡產業須具備怎樣的知識?下過怎樣的功夫嗎?想了解拉花對於一杯咖啡的影響為何嗎?或許你更想知道身為消費者的我們,該如何去品嚐一杯咖啡的好壞?以下就讓我們來瞧瞧本次精采的專訪內容:
*【熊專欄】金門Lin+Coffee創業故事

他本身是一位海鮮批發大盤商,常常奔走於金門、澎湖、台灣各地尋找貨源,並經營了兩三間的海鮮料理店,想知道他如何管理多間店面的訣竅嗎?想了解該店跟其他金門海產店最大不同之處嗎?以下就讓我們來瞧瞧本次精采的專訪內容:
*【熊專欄】金門新大廟口海鮮的創業故事

阿弘是土生土長的金門人,從18歲就開始接觸觀光產業,對他而言,金門是一座很有深度很容易讓人愛上的小島,想知道他對金門觀光產業的想法嗎?想知道他推薦哪些金門景點及美食嗎?以下就讓我們來瞧瞧本次精采的專訪內容:
*【熊專欄】MINI TOUR金門。樂活金門導遊專訪

想知道在金門租車時需準備哪些東西嗎?想知道租車在外遇到車禍或故障又該如何處理嗎?那麼…就讓我們趕緊看下去:
*【熊專欄】金門租車。吉品租車分享

珍饌食堂是位於金門一家新開的餐廳(11/26),藏匿於鄉村之間,這家店的店長是一位追求創業理念,喜歡料理美食的年輕人,所以在退伍不久後,就專程跑去台灣拜師學藝,等到自身能力達到一定品質後,才又回到金門,開始凝定他的創業計畫,以下就來聽聽他們的故事:

*【Users說。珍饌食堂】創業故事線上專訪

在台灣,有著震撼人心的九天故事,在金門則有一群聞風起舞的囝仔,藉由故鄉守護神,組成風獅爺電音團,將民俗傳統技藝結合現代舞蹈元素,試圖開創一股全新的潮流,帶給全國各地觀眾不一樣的感動,進而讓更多的人,能認識我們的家鄉—【金門】。
*【觀光小城聞風起舞】金門囝仔舞出風獅爺的故鄉文化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金門麵線料理攻略】文記+王阿婆+標記+佳興+民宿

【金門Lin+Coffee】咖啡下午茶攻略

【金門金許園】牛肉片看似不用錢的牛肉大餅

【談天樓】酒釀湯圓等多種口味攻略

【金門王大夫一條根攻略】伴手禮系列

【美食比一比】金門2家老牌炸雞店PK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