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醫院驚魂記】辛苦的護理師人員與痔瘡哥

首先,我想先說聲對不起!因為以下這份爆料有些把另外一位病人的隱私狀況說出來,不過經過護理師巴掌事件後,我覺得也應該把自己住院13天中,遇到最扯的事情公佈開來,讓大家知道,護理師這個工作真的很辛苦,不但會遭受到一些性騷擾,還會遇到不講理的流氓鬧事,以下就讓我們聽聽最近的真實案例:

住院期間中,遇到很多千奇百怪的病人,有些病人會一直按著呼叫鈴把護理師當猴子耍、有些病人會三不五十的大聲呼喊護理師的名字,只為了引起他們注意,還有些病人在護理師看護時,想盡辦法吃他們的豆腐…諸如此類的狀況層出不窮!

然而上述這些狀況還不是最扯的!有一天來了一位痔瘡很嚴重的病人,一到櫃檯就大喊著要住院、要開刀,結果護理師問了他一些基本問題,對方卻連回也不回,後來護理師受不了,直接對他說如果在不配合,那就沒辦法辦理住院,這時對方才開始回應基本資料等問題。

好不容易住進了病房,就聽到他大聲嚷嚷著要趕快開刀,還要護理師開很多藥給他塞屁股,護理師拒絕後,這位痔瘡哥又改口說要拿吸管,要把藥塞到80公分裡面,當然這種無理的要求,也是換來護理師的拒絕,沒想到….天啊!那位痔瘡哥找不到吸管時,竟然跑到我的病房床位探頭,然後看到我桌上有吸管後,就對我說:「先生你吸管先借我,我等等環你,不然我下去樓下買環給你也可以!」當下傻了眼的我,趕緊對他說,護士不是說不可以嗎?不然我按呼叫鈴問問護士可不可以如何?那位痔瘡哥聽到後,才打退堂鼓離開。

沒想到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結束,那位痔瘡哥竟然跑去廁所吸煙,整個煙味都飄到護理站,護士小姐趕緊來尋後,痔瘡哥當然是否認先,然後無恥的回護理師說:「我在通大便啦,哪有抽煙,不然你要進來看我通大便嗎?我可以開門讓你進來喔(此時護理師非常生氣)!」

後來痔瘡哥出來後,又在病房上抽煙,護理師生氣的跑進來阻止時,他就厚臉皮的開始問:「妳住宿舍嗎?妳從哪裡來?一個人在台中不孤單嗎?妳幾歲…?我明天要開刀妳會陪我進去嗎?」諸如此類的疲勞轟炸下,護理師趕緊說她已婚了,對方卻不信,還說護士又沒戴戒指,一定是為了怕他追求而亂講的!我在一旁聽得有點哭笑不得,後來當天晚上,這位痔瘡哥不顧護理師的反對,就直接翹離病房回家了…..

當然事情沒有這麼快結束,隔天開刀前,痔瘡哥回來了~~~~等到開刀完畢回來病房後,護理師一直交代不能亂動,結果這位仁兄還一直動來動去,想離開醫院,導致傷口惡化失血,後來被發現後,醫生趕緊跑來止血第一次!也跟病患問了很多問題,但痔瘡哥又出現不回覆的情況發生,並在一旁碎碎唸,等到醫生受不了後,他才回答醫生說:「你們覺得我是神經病嗎?我會通靈,可以跟他們對話!你不信嗎?」

老實說,聽到他講這些話時,我差點昏倒,天啊!我隔壁究竟住了何許人也,等醫生走後,這傢伙的碎碎唸功力開始提升:「五鬼,你去告訴白素真,上次那個人我才警告他不能XXX,不然我就要讓他開不了店;叔叔,我等等會跟我爸講,請我爸回家;爸~來看我,我在14樓,算了,你不是我爸,你根本不在乎我;老大我住院了,我現在沒朋友,可以幫我買雞排來看我嗎;小弟這批貨做完就不要在做了,人在做天在看……..」結果碎碎唸了一下午後,突然講到一個話題,這位痔瘡哥超生氣的,大喊著要殺過去幹掉他,又剛好身上的麻醉退差不多了,他就真的跑下床,又衝忙忙離去,即使護理師要攔也攔不住!

就在我好不容易鬆了一下口氣時,大約晚上11點左右,又在病房遙遠的另一端聽到痔瘡哥的聲音,護士,快叫醫生,我流血了,我又流很多血了,快幫我止血!但由於時間過晚,臨時要把醫生找來需要一點時間,痔瘡哥整個脾氣爆炸的大罵,好不容易醫生過來時,痔瘡哥不顧身上還在流血,突然爆走的跑去護理站,狂飆護理人員說:「妳什麼意思,你剛剛要叫警衛?妳叫警衛幹麻?妳是要叫警察來抓我嗎?妳說啊!妳現在是什麼意思,想死嗎?」僵持好久後,醫生趕緊在一旁安撫痔瘡哥的情緒,並大聲喊說,你現在還在流血!快進去躺好讓我治療,不然會失血過多!

頓時,整個醫院鴉雀無聲,好不容易痔瘡哥願意接受止血後,竟然又在血停時翹離病房了….雖然這件事情還有後續,不過光是上面這些舉動,就讓我有種驚魂的感覺,也深深感受到護理人員的辛勞與隨時會遇到的恐怖壓力!

鄉代摑護理師巴掌事情,對護理師來說,不過冰山一角的事情,只是剛好對方層級偏大加上傲慢,整件事情才越滾越大,然而現實的生活中,護理師所面臨的壓力可不止這一些,有時候遇到性騷擾或是恐嚇都只能自己忍下來,自己受盡委屈卻又沒有地方可宣洩,住院這段時間以來,我只想說,護理師們,謝謝妳們的照顧,妳們辛苦了!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甜點店】2位部落客30篇台中甜點攻略

【台南美食攻略】三位部落客43篇美食攻略

【逢甲夜市必吃】36家小吃攻略

【全台灣住宿攻略】Taiwan Accommodation

【中秋烤肉懶人包】一百多篇燒肉烤肉攻略

【完全製霸】韓式料理懶人包

【飲料店】24款飲料攻略

【台中一日遊懶人包】高美濕地、逢甲、東海輕鬆遊

【新社花海】愛遊花境之台中國際花毯節

 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