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民雄神秘客邀約】旺萊山鳳梨酥

台灣鳳梨酥何其多家,每一家都有自己主打的特色所在,一般最常被網友推薦的大概是微熱山丘或是台中日出,然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,則是位於嘉義民雄的旺萊山鳳梨酥,其實一開始接到旺萊山神秘客探訪的任務,我還以為是要去爬山…一整各很想耍賴推掉…

直到實際走訪民雄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後,才曉得是自己誤會了!話說…這一次私查暗訪的活動還蠻有趣的,我們是收到第三方的邀約,要去當神秘客,因為店老闆很注重門面給消費者的感覺,所以才邀請我們在未告知店家的情況下,實際走訪當地園區,紀錄所發生的一切。

本次神秘客活動會分成兩篇來寫,一篇是實際走訪民雄的情況,另外一篇則是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鳳梨酥心得感想。

旺萊山的音有點像是鳳梨山的說法,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充滿了設計者的巧思,簡單繽紛又帶點童趣的組合。

還偷偷耍心機的在側邊加上旺字,讓購買的人也能再今年一路好運旺旺!


開盒後,我覺得旺萊山的包裝跟微熱山丘所選用的材質還蠻像的。


盒中還有一些小叮嚀與介紹,讓消費者知道該怎麼保存,也能知道放在外面一段時間後,鳳梨酥的外皮會產生些怎樣的變化,實在貼心。

一盒10入,裝成兩排,底層的裝飾插圖呼應了一開始的包裝,走了一趟民雄後,我發現在那一代鄉下地區,很多牆壁上也會有相似的插圖,有時候又很像小朋友作畫般的逗趣。

每一塊鳳梨酥,都會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,平均約可保存15天。

打開很有質感的包裝後,會先聞到一些帶酸的土鳳梨味,並混雜了一些餅皮的奶香。

這家的土鳳梨,用的都是民雄當地生產的,文化園區附近就很多,你們可以在另外一篇介紹中看到。

這一款鳳梨酥的奶香味真的還蠻重的,帶有土鳳梨的纖維,不過跟日出那些相比,他雖然一樣有著甜中帶酸的口感,可是不論是甜度或酸度都不會很高,對於會怕鳳梨酥太甜的女生而言,這一款的口味應該會深受他們喜愛,不過個人建議吃鳳梨酥時,可以配茶一起享受唷。

關於神秘客活動請參考這篇:

【民雄旺萊山鳳梨文化園】神秘客邀約初體驗

旺萊山鳳梨酥觀光工廠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-3號
電話:05-2720696
粉絲團:點我連結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



延伸閱讀

【熊第1場試吃會】逢甲夜市激旨燒鳥的創意燒烤

【熊第2場試吃會】台中昨日花卷跨界創意料理

【台中甜點店】2位部落客30篇台中甜點攻略

【台南美食攻略】三位部落客43篇美食攻略

【逢甲夜市必吃】36家小吃攻略

【愛心合作】十豆加萬丹紅豆酥宅配

【Athena專欄】嘉義民雄鬼屋咖啡。民雄大士爺廟

【Athena專欄】嘉義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

【Athena專欄】太保福濟宮-七星娘娘廟

【Athena專欄】嘉義過溝建德宮

【年節禮盒邀約】D2惡魔冰團就要挑戰您的冰凍極限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