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春水堂創始四維店】風靡全球的珍珠奶茶

久聞台中春水堂鼎鼎大名,是許多遊客必去之地,不過來台中兩年了,這次才是熊第一次光臨,聽說這家的珍珠奶茶不錯喝,每年在台灣至少賣出一百萬杯,甚至還將珍奶文化推廣到國外去!真的有這麼厲害嗎?以下就讓我們親臨創始店來瞧瞧:

春水堂創始店的位置在台中四維街上,那天剛好在日新看【華爾街之狼】,沒想到因為片長太長,導致看完後已經六點左右了,最後剛好有人想喝珍奶,我們就跑來春水堂續攤。
原本我以為創始店會在繁華的地段,實際來到卻覺得有些偏僻,應該說這是一個悠閒的地方,燈光有些昏暗,裡面裝潢則充滿了禪學的感覺。
隨後服務人員就會引導我們去找位置坐,而我的座位旁邊剛好保存了創世紀春水堂的資料,稍微看了一下還蠻有意思的。
店內的菜單是一張紙摺疊成一份的,打開後會有更多的料理可以選,飲料的價位有些偏貴,但朋友都覺得很值得。

除了飲料外,這家店還有賣一些定食、傳統飽食、炸物、點心等等的東西,不論是要吃正餐或是下午茶都很方便。

點完餐後會有一個牌子與單子,裡面是禁止攜帶外食,也不可以玩牌,切記!

首先上來的是茶香蠔皇鳳爪,這個吃起來有些微辣,肉質很軟,咬下時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,其實也可以用吸的啦,不過卻沒什麼茶香的感覺,有些油膩。

接著上來的是紅茶與珍奶,珍奶不是我點的,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喝,但朋友還蠻喜歡的,他說每次來都會點上一杯。

接著是朋友推薦的功夫麵,這道料理看起來很簡單普通,沒有過多的裝飾,只有一些傳統的配料。

可是吃起來麵有Q勁,口感好,伴隨著香菇肉燥迷人的滋味,味道不會太重,考驗的正是廚師的手勁,還不錯。


不過我最想推薦的並不是功夫麵,而是綜合招牌豆干米血,它的精隨在於醬汁,跟金門情趣大亨的辣醬有點像,吃起來帶點沙茶的麻辣蒜香,吃多會有種辣的過癮的感覺,超推。

整體來說,飲料部份單純只是因為自己不能喝太甜的東西,只好放棄點珍奶,茶香蠔皇鳳爪口感特別,只是50元的份量有點貴貴,功夫麵則是一種簡單卻夠味的傳統美食,最後大推的竟然是綜合招牌豆干米血,吃辣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道,它醬料真是傳奇阿!以上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春水堂四維店
電話:04-22297991
地址:台中市四維街30號

營業時間: 8:00~23:00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新社古堡花園】只適合拍照不適合遊玩的景點

【逢甲夜市】徐師傅麻辣臭豆腐加點乾泡麵

【逢甲異國風味美食店】N訪吃不出來的拉薩炒飯

【台中婚宴餐廳】女兒紅婚宴會館之尾牙活動

【逢甲夜市】錦上花綠光森林的魔術秀

【熊第2場試吃會】台中昨日花卷跨界創意料理

【台中52咖啡館】3D 立體小熊拉花

【一築金野台】台中黎明路上的叉燒地獄拉麵

【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】噴火作畫的外國人

逢甲夜市美食懶人包(持續更新版本)

【台中早午餐咖啡館邀約】D3吧台工作坊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