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夜市】呷免驚49元雞腿麵真的呷免驚

昨天原本要去逢甲大學打桌球,沒想到因為桌球校隊在練習的關係,我們的運動行程只好取消,那時候有一位剛認識的逢甲學生跟我們說,附近有很多小吃都很便宜,有些雞腿飯好像只要40幾元,結果一出逢甲大門就在右側發現到了這家超便宜的【呷免驚】雞腿麵。

這家的位置很好認,招牌也很大,看起來是新開的店。
一經過門口,就被門外的招牌給吸引住,天啊!雞腿麵竟然只要49元?這也太便宜了吧?不過實際吃完後,左邊的麵跟實際的有些出入,店家圖片僅供參考用。
裡面的空間算蠻大的,地板上還有一些動線參考,廁所則在地下室。
一開始我們先到櫃檯點餐,目前價格都是49元居多,以後會不會調漲不清楚,需要先結帳。

餐點的部分是分開送的,一開始會先把麵送上來,然後服務生會告知雞腿是現炸的,要稍後才會送上來。

實際這碗麵跟一開始的圖相比,青菜跟火鍋料消失了…這算是偷工減料嗎,哈哈?

好啦,看在他是49元的份上,就不要太計較了,實際的餐點如上。


我點的是日式G腿排,朋友點的則是酥炸G腿排,兩者之間的差別就只有多了醬料而已,雞腿還不錯吃,醬也夠味,不過個人建議點酥炸就好,因為雞腿沒切,沾了醬料後不太方便實用,吃起來有點小麻煩。

整體來說,雞腿是真的還不錯,但麵跟湯頭就很普通,還有小小的偷工減料,雖然吃完後會有些小空虛,,但以49元的價格來看,這樣的品質是可以接受的,主要的族群以學生居多,觀光客比較不會進去,如果你剛好是逢甲學生,或許可以來嚐嚐看。

呷免驚
地址:逢甲大學走出去的右側。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


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新社古堡花園】只適合拍照不適合遊玩的景點

【逢甲夜市】徐師傅麻辣臭豆腐加點乾泡麵

【逢甲異國風味美食店】N訪吃不出來的拉薩炒飯

【台中婚宴餐廳】女兒紅婚宴會館之尾牙活動

【逢甲夜市】錦上花綠光森林的魔術秀

【熊第2場試吃會】台中昨日花卷跨界創意料理

【台中52咖啡館】3D 立體小熊拉花

【一築金野台】台中黎明路上的叉燒地獄拉麵

【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】噴火作畫的外國人

逢甲夜市美食懶人包(持續更新版本)

【台中咖啡】D3精品咖啡館邀約

【台中西區】Kitchen Bulldog 日式洋食廚房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