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文心店】餡老滿北京手工餃子

哥吃的不是麵,哥吃的是長,哥就是夠屌夠長!那一天我們都震驚了,超展開的劇情不斷冒出,從下午的【萬元蜜糖土司】到長不啦嘰的餡老滿麵條,就像是一場場精彩的美食秀,醞釀著平民們的小確幸,圖中的主角可是號稱大食怪可一人吃10道菜的橘子哥,哥不是傳說,只是會吃罷了!
那一晚正逢月圓之夜,狼嚎聲四起(汪…汪汪),橘子哥浩浩蕩蕩的闖入中國風裝潢的餡老滿,威風凜凜的大喊:「不怕貴,再貴哥買單,我要吃十個」。

瞧著橘子哥表面威風心裡落淚的豐富情感,剎那間,天與地熱戀了,就如同那乾柴烈火般的一觸即發,天塌下來還有哥頂著,所以上面的菜色各來一份補補身子吧(大誤)。

哥說,在這個世界上,哥不懂要如何表達他內心的愛情,只好公開表示,讓旁人皆可赤裸裸的看到美味的內心世界。

即便公開後,有其他咩咩來搭訕也無傷大雅,就讓那些世俗的凡人去吃醋吧,當然如果是美女…哥也一定不會錯過!

拐咩的第一絕,需要有如同口水雞般的能耐,光流口水瞎看已經落伍了,必須靠著三寸不爛之舌,帶著辣味與蒜味的麻醬沾在嘴邊,輕吻那細皮嫩肉的…雞…感受那花椒香在嘴中溫存的刺激感,如果你勇敢踏上這一步,美女也離你不遠了。

每一段戀情最初的感動,都是如同老北京炸醬麵般的單純,也會嚐試到不同階段的酸甜苦辣滋味。


哥的人生由哥來決定,想過什麼生活加什麼料,盡興就好。


把咩二絕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,帶甜的炸醬搭配六種不同料理的包裝,貴桑桑的價格哥也能爽快接受,誰叫哥可是一秒鐘幾億上下的。


Q軟帶有嚼勁的麵條,可說是整晚的高潮所在,努力…衝刺…奮力一拉,阿…阿…阿…好長…好長…的麵條,真是讓哥臉都害羞了。

我想再這樣亂寫下去,都快變成X情小說被人檢舉了,還是正常一點介紹好了,上面純屬再鬧朋友橘子狗的,是說這一家店的水餃【松花皮蛋豬肉】口感上很特別。

味道上偏重,裡面的肉甜甜的帶些皮蛋的滑潤口感,適合喜歡特殊料理的朋友享用。


這是豬肉餡餅,50元,個人覺得還蠻貴的….在金門只要25元就可以吃到很好吃的了。


裡面的湯汁超多,皮薄肉紮實,皮的部份跟鍋貼的有些相似,味道上一樣很重。

比起豬肉餡餅,其實我覺得點鍋貼就好了,這家老滿餃子可以做成鍋貼,一顆就要10元多一些了,雖然感覺蠻貴的。

可是裡面的用料很實在,還有一整隻的蝦躲在裡頭,餅皮夾帶薄冰花的口感很優,不油膩,咬下又能感受到肉汁香濃的氣味,好吃。

最後這個是北京驢打滾,吃起來有點像是小時後的綠豆糕味道,裡面再包豆沙餡,名字取的有創意!整體來說,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老滿餃子做成鍋貼的這道,其他雖然有些還可以,但這樣的價格不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,因為去其他地方就有比這水準再高些且便宜的相似料裡,除非水準可以再提高或降價才會有興趣…松花皮蛋豬肉水餃也不錯,可以參考看看。

餡老滿手工餃子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1樓
電話:04-22547748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7:30-21:00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便當推薦攻略】公司訂便當的好夥伴

台中餐廳推薦懶人包分類。燒肉。牛排。火鍋。甜點。咖啡館

【金門三天兩夜行程攻略】金湖鎮自助旅行景點大全

【台中甜點推薦】50家以上甜點店懶人包

【台中壽司推薦】壽司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披薩店推薦】披薩懶人包分享

【一中餐廳】WHAT’S BURGER漢堡店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