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萬元蜜糖吐司邀訪】星月大地-星月之星景觀餐廳

天啊!活了20幾年,熊還是頭一遭吃到萬元的蜜糖吐司,高調奢華的下午茶饗宴,是我們這種上班族很難體會到的滋味,原本是另外一位格友的朋友在這開店,想邀請我們來品嚐2千多元的蜜糖吐司,沒想到店家竟然默默換成一萬元的甜點饗宴,一開桌大家都傻眼了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拍照,只能說這家星月之星景觀餐廳真的很不簡單。
星月大地位於台中后里麗寶樂園附近,是以前的月眉樂園,裡面環境優美,偏向峇里島風情,有著不錯的風景,也有溫泉泡湯區,詳細的環境我們下一篇在介紹。
進入正題前,請先觀賞一部份的小影片。
當包廂的門一打開,高調奢華的蜜糖吐司饗宴,搭配那氣勢彭派的音樂,震驚了所有現場的朋友,對了,該篇文章的圖也是用htc m8拍的,試玩了幾種模式,效果感覺還不錯,如果下方有看到特別一點的美編,請別太在意唷。
星月之星的萬元蜜糖吐司,可不是想吃就能吃到的,大多數是做給大公司的董事長或著是特別的客人享用,而且就算要做,一天只限定一份,每次的內容都會有些不同,是看心情的。
整桌的餐點是由各種新鮮水果、冰淇淋、造型馬卡龍、餅乾、果雕與蜜糖吐司組合而成。

這樣一桌大約可以讓10~20人享用,水果比重蠻多的。

包含草莓、香蕉、西瓜、鳳梨、柳橙與哈密瓜等等….

聽說這一桌如果是晚上吃會更令人震驚,因為晚上還會搭配燈光效果,通常都是在一些董事長吃完正餐後,再把兩間包廂之間的隔門拉開,映入眼前的就是一百分的震撼饗宴。


這是西瓜果雕搭配柳橙汁,他們的水果都是有特別挑過的,除了造型雕的漂亮,果肉看起來小巧可愛外,西瓜吃起來也很甜,柳橙汁則比較一般。

這一盤是造型馬卡龍結合蜜糖吐司的組合,有熊掌、大眼怪、黃色小鴨等造型。

馬卡龍的部分是由台中布利歐做的,吐司部份則是採用丹麥吐司,搭配上一些新鮮水果,我們原本以為吐司應該會剩最多沒人要吃,沒想到大家超愛這家的口感,一下子就被搶光了。


這家的土司外酥內軟,又帶點黑糖香甜,建議要沾冰淇淋吃會更好吃。

至於這盤的果雕,還有人誤以為是高麗菜,其實他是用哈密瓜下去雕刻的,哈密瓜超甜,最後就直接切起來吃,裡面則是搭鳳梨。

冰淇淋的部分,就比較一般,有三種口味堆疊,再灑上葡萄乾襯托,不過大家都一直顧著拍照,導致後面冰淇淋都溶化一半了,有點可惜。

鸚鵡三部曲,三種不同口味的小甜點,棉花糖也可以沾冰淇淋吃唷。

這一盤也是蜜糖吐司,草莓擺盤很用心,搭配愛心馬卡龍深受女生喜愛。

因為大家都是吃完午餐才來吃下午茶的,所以前面的水果就比較少人再吃,名副其實的成了藝術裝置。

比較多人再吃的都是後面這些,馬卡龍是比較不甜的那種,一下子就被掃空了。
整體來說,這種高檔奢華的享受,真的不是一般人的生活,比較適合公司董事長渡假吧?雖說如此,其實這邊其他餐點的價格並沒有這麼貴,平均三百左右而已,蜜糖吐司算是隱藏版的高檔貨,餐點上製作很用心,一些眉眉角角都會注意到,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,這邊真的很偏僻,我以為假日沒什麼人,卻陸續會有一些遊客詢問,加上這邊風景不錯,不少攝影團會直接包場,當天在二樓就遇到全包的情況了,喜歡渡假踏青的朋友,這各地方或許是不錯的選擇,還可以泡泡溫泉呢,你說是吧?

星月大地景觀餐廳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
電話:04-26831671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便當推薦攻略】公司訂便當的好夥伴

台中餐廳推薦懶人包分類。燒肉。牛排。火鍋。甜點。咖啡館

【金門三天兩夜行程攻略】金湖鎮自助旅行景點大全

【台中甜點推薦】50家以上甜點店懶人包

【台中壽司推薦】壽司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披薩店推薦】披薩懶人包分享

【htc m8實拍】frajo ice cream台中義式冰淇淋

【台中文心路餐廳】k2小蝸牛廚房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