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知名美食】阿秋大肥鵝

阿秋大肥鵝在台中算是蠻有名氣的餐廳之一,之前我們公司聚餐時,就有數次想在此舉辦的打算,沒想到每次投票都有人跑票,氣得主揪恨養養,直到最近才好不容易成行,也吃到了主揪心目中的最愛。

阿秋大肥鵝就在朝馬客運那一排,位置還蠻好認的,空間也大,而且附近有這一鍋、秋紅谷等等地標。

裡面裝潢算氣派,分了幾區,連要進去裡面還要走長長的紅地毯是哪招….

沿途會在週邊的水箱中,看到許多不同種類活跳跳的海鮮。

說他是人氣店還真不是蓋的,完全客滿的狀態,好佳在我們有提前一個禮拜預約。

當天點的東西如上,一桌約吃了6千多元,我們約14人左右。

首先上來的是大肥鵝全隻,鵝蠻肥的,外皮有點脆,帶點肉汁,味道有水準不錯吃,可是那時不小心吃到屁股部位…我覺得還蠻腥的,趕緊狂喝飲料才勉強把味道蓋過。

冰捲也蠻推薦的,吃起來冰冰的,保留了鮮甜及脆度,跟金門大廟口海鮮的冰捲有得比。

這是子薑肥牛,一開始是全生的,要等它慢慢加熱滾熟後才可以吃,吃的時候建議搭配薑一起,牛肉嫩,味道鮮甜又帶嗆,比大肥鵝還有特色,只是價格不親民,要420元。

櫻花蝦炒飯,炒的算濕潤但又不會太油膩,櫻花蝦多但有些略乾,香氣足,算是一道可以稱場面增加飽度的主食之一。

豆腐類我不能吃,跳過….

這是花椒嗆雞翅,香氣還不錯,外皮小焦脆,辣度則可以在提升些,很適合配啤酒吃。

這一道有點忘記叫啥來的,牛肉不是全熟的,比較中間的部位都可以看到紅通通的顏色,公司好幾個同事因此而不敢吃它,味道上算普通,沒太大突顯的地方,反而推薦原本的子薑肥牛。


這兩道螃蟹類的,目前也被禁食中….所以繼續跳過。

這是同事點的羊肉爐,我覺得出餐的順序有點顛倒了,這應該要比較早出才是,結果店家拖到我們快吃完才出,很多人都已經飽了而不想吃它,而羊肉皮部分,毛沒有拔乾淨,還殘存一些,所以後續大家只單純吃沒皮的肉而已。

整體來說,比較推薦的只有大肥鵝、冰捲與子薑肥牛,其他都算普通,環境裝潢不錯,可是因為桌與桌之間很近,加上桌場次多,現場有點吵,講話需要大聲一些,由於來這邊的客人蠻多的,比較建議提早預約會好些,以上給大家參考。

阿秋大肥鵝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

電話:04-22512966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6:30–00:00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便當推薦攻略】公司訂便當的好夥伴

台中餐廳推薦懶人包分類。燒肉。牛排。火鍋。甜點。咖啡館

【金門三天兩夜行程攻略】金湖鎮自助旅行景點大全

【台中甜點推薦】50家以上甜點店懶人包

【台中壽司推薦】壽司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披薩店推薦】披薩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啤酒餐廳】金色三麥Le Blé d’Or

【台中58間火鍋推薦】台中鍋類料理懶人包

【台中】古早味彰化拉仔麵

【清明節吃春餅】台中紅吱吱潤餅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