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排隊美食】一開店就秒殺的夜市爌肉飯

是什麼樣的爌肉飯,會讓人吃了意猶未盡,吃過還會想再排隊多點一碗的呢?又是哪一家的爌肉飯,會讓鄉民們願意在下雨天,即使淋雨,也要在開店前半小時就去排隊的呢?今天就讓我們帶大家前往彰化,一起來瞧瞧這家當地人極推的夜市爌肉飯。

那一天下著雨,沿途有不少店家都推薦我們可以來這邊吃爌肉飯,而且還叫我們要早點去。


一開始不明白原因,想說不過就是一碗控肉飯,有這麼誇張嗎?


沒想到還沒開始營業之前,就排滿了這麼多人。

等等…不對,連這家的對面都是排隊人潮,來這邊領好號碼牌後,就要等叫號了,是說對面的店家早就見怪不怪,還拿出椅子分我們坐,人超好的。

不到十分鐘,人潮越來越多,突然間,大家都錯愕了。


店家很果斷的掛上售完,也代表著沒拿到號碼牌的人,就沒辦法吃飯了,天啊!從開店發號碼牌到結束,大約只有8分鐘的時間耶,未免太誇張了吧?

拿到號碼牌也別開心太早,一樣要在現場等別人吃完補位,除了外頭在等待的客人外,裡面也是擠爆人的狀況。

裡頭的員工每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崗位,有人負責點菜,有人負責料理,通常客人進來後都是先選擇自己要吃的東西,再進行一次排隊等候的動作…因此建議一次點滿,這邊不給加點的。


好不容易換到我們後,簡直可以用淚流滿面來形容,第一次竟然為了想要吃一碗爌肉飯而排隊這麼久,不過當實際吃了之後,卻覺得排隊是值得的。

他們的招牌雞腿飯是雞腿跟飯分開裝的,雞腿光滑油亮還會反光。

滷的透澈軟嫩卻不會過爛,輕輕一夾肉就會跟骨頭分離了,香氣十足好下飯,是一道蠻經典的老味道。

而白飯部份則都有淋上滷汁,粒粒分明,越嚼越香。


這是朋友點的肉絲料湯,料蠻多的,聽他說湯頭甘甜很喝,而且還有柴魚香。

最後是這是讓大家瘋狂的爌肉飯,我們超後悔沒點兩碗的,可以自己選擇肥瘦肉比重,店家都會幫你挑好,像是肥肉的部份,不誇張,幾乎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,還不會感覺到膩口,瘦肉雖然也會化開,但就沒肥肉這麼誇張,真的會讓人吃過就愛上。

整體來說,吃過很多家的爌肉飯後,這是我第一次會想用入口即化來形容,即使是女生來吃肥肉的部份,他們也會覺得很OK的,雖肥卻不肥膩,又會在嘴中殘留著醬汁的甜來做收尾,只是這邊人潮很誇張,要吃真的要有心理準備,如果太晚過來的下場,就只能看到售完飲恨了。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10 號
電話:04-7287567

營業時間:03:30Pm-06:00Pm (建議提前1H排隊)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延伸閱讀

【熊專欄】彰化Butter 巴特 Brunch&cafe 創業故事

【彰化鹿港名產】老龍師肉包

【彰化景點】王功漁港採蚵趣-顆粒飽滿好逗趣

【彰化田媽媽】古早雞休閒農場荔枝醋

【彰化田媽媽】艾馨園艾草粿-菇菇好禮美人味

【彰化田媽媽】陽光水棧-最道地的古早味蚵仔煎

【古早雞休閒農場】傳說中吳寶春獲獎的荔枝玫瑰麵包原產地

【田媽媽美味巴士】是男?是女?害羞指數破萬的艾草有機雞

【彰化食記】那一年我們一起吃過的肉圓(阿璋肉圓

【彰化旅行】火車頭旅館。扇形車庫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