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熊第13場試吃會】台北蒙古紅火鍋

【熊第13場試吃會】台北蒙古紅火鍋,這是一家位於台北捷運站附近的蒙古風味火鍋店,而且還是主打吃到飽的,裡面食材豐富,多種選擇,由於食客眾多,建議要去前一定要先預約,以下就讓來瞧瞧大家的精采食記:

這天魚和葉子吃了好多的蔬菜,真的感覺好像是吃蔬菜類吃到飽的!因為他們家提供的食材真的很豐富!!且從蔬菜、水果等生鮮類、葉子感覺食材是有挑選過的,白湯的溫醇更得葉子和魚的心,很耐人尋味。

【吃到飽火鍋】台北市大安區│蒙古紅

一進到店內就看到滿滿的食材,要是我食量夠大,真想每一樣都試試看!除了水果和甜點外,還有各式小菜可以食用唷!

【美食】台北東區捷運火鍋吃到飽美食-蒙古紅蒙古火鍋【邀約】

超大片的紅肉-安格斯!肉質煮起來是很紮實有咬勁的口感,如果肉片下方沒有被我夾斷的話~~~整片都要比我臉大啦!以我這個大臉人來說,比我臉大的肉片……..真的很大。

【C妞食記】台北大安 不沾醬就美味的蒙古紅蒙古火鍋 ♥ 超豐富食材!!

這張照片是大妮用完餐2:30要離開時拍的,您沒看錯,還是人潮眾多呀…所以想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先預約唷。

【捷運美食】蒙古紅 蒙古火鍋~食材種類超多

平常吃火鍋會覺得負担太重,Amy覺得【蒙古紅】的好處就是蔬菜的選擇性非常多,除了常見的季節蔬菜之外,還有各式野菜、蕈菇,日本甜菜根、水蓮根、荸齊、冬蟲夏草等。

♥國父紀念館站♥▋蒙古紅蒙古火鍋吃到飽-正宗蒙古湯頭加上多樣新鮮食材▋

既然是邀約就要多挖一些老闆的寶,老闆也不藏私直接把湯頭裡的秘密,藉由多種不同辣椒與十多種中藥材,經過拌炒和長時間發酵充份入味後,才能成為眼前看不到油的麻辣湯頭。

台北東區美食 蒙古紅蒙古火鍋吃到飽~不用沾醬,不見油的麻辣鍋

醬料也很豐富,不過因為蒙古鍋本身就很入味,我都沒使用到醬料,還有這一鍋麻辣鴨血更厲害,光看就要流口水了!滷超久的!

【台北東區】CP值超高海鮮超威之蒙古紅蒙古火鍋.麻辣鍋吃到飽

我跑去大妮那桌哈咧一下,大妮的男友你也有材了!煮一碗蝦子還特別搞剛擺盤,擺的樣式有胡椒蝦,哈!捧場吃一尾看看鮮紅的蝦子,肉質鮮脆又甘甜,難怪大妮的男友會煮上一碗,呵呵~

蒙古紅蒙古火鍋吃到飽 一吃會上癮的好店

旁邊的草蝦也是熱門選項,很新鮮很好吃,我看很多人都是這樣一次拿一大盤煮,光吃這些海鮮就已經很夠本了,還有少見的淡菜跟頭足類,也都是無限制自取。

嚇死人自助區的蒙古紅蒙古火鍋,就連小菜也很用心!(cp值破表)

蔬菜讓湯頭更鮮甜,醇厚的湯底讓我忍不住一直喝,欸~~這樣可不行,差點吃不下其他東西了,加的是原湯,所以味道不會變淡,不過辣鍋加的也是原味的湯頭,所以稍早前撈出來的辣椒就派上用場了。

【台北東區】吃到飽麻辣鍋‧蒙古紅蒙古火鍋

蒙古紅火鍋
地址:台北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
電話:(02) 2731-5656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


延伸閱讀

「幸福人聲 Life’s Good」LG公益之歌徵詞網路活動

【愛心合作】台北大安站包仔的店

【邀訪】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。忠孝復興宵夜好去處

【台北行天宮捷運站】不老客家傳統麻糬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