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金門妙香鍋貼】知名的妙香小吃部

如果你喜歡吃滷味,我個人還蠻建議可以來小金門的妙香小吃部試試看,雖然他們家比較紅的料裡是鍋貼,但我個人覺得,滷味拼盤比鍋貼還要好吃,也是當地一些居民強烈推薦的美食之一。
一般如果是遊客,我建議不要選擇假日去小金門,因為小金門的店少,每到假日都是尖峰時刻,有時候人太多會等超久,肚子很餓就只能先去7-11買東西充飢而已。
不要認為我描述的很誇張,我已經好幾次假日來小金門吃閉門羹了,像這次12點來妙香也是客滿,老闆不再接單,直接請我們三點之後再過來,這時候的客人大多都走光了,店家才能開始吃飯。

菜單部份如上,這邊的鍋貼至少要50顆左右才會做,通常人少我們就只會點滷味拼盤來吃。

簡單的炒青菜,印象中是時價,習慣吃上大魚大肉的我們,偶爾也要清淡一下。
知名的妙香鍋貼,煎的時候還會淋上蛋汁,表皮酥脆,略油,做法跟台灣的鍋貼差很多。
後來翻開另外一面時,有點覺得好像是先煮過在把另一邊煎熟?反面的皮也太光滑了吧!
金門的鍋貼個人覺得都偏油許多,加上蛋汁的滑嫩口感與表皮酥脆香,令許多台灣遊客對他念念不忘,油歸油,大家也都吃的津津有味。

滷味拼盤,滿滿的料,包含海帶、豬耳、蛋、香腸、辣椒等元素組成,很適合下飯,醬汁的味道搭起來很特別,也有些小偏油。

整體來說,這是一家在小金門極為知名的小吃店,環境老舊,是許多阿兵哥蠻常會去吃的地方,早期是以鍋貼而串紅,但我個人偏愛滷味,建議不要在尖峰時刻過去,一來人太多很吵雜,二來品質也會較為不穩,若能避開熱門時段會更好唷!

妙香小吃部
地址:烈嶼鄉后頭43-1號
電話:082-362306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金門小徑村】吃喝玩樂旅遊攻略

【小金門雀兒烤肉店】古厝中的隱藏版烤肉

【金門牛肉麵】吃辣就要吃榕榕園牛肉麵

【良金牧場】金門高梁黑豬肉鬆

【金門飲料店】訂購外送懶人包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