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古早味】成功路阿泉爌肉飯

暨之前人潮排的很誇張的彰化夜市爌肉飯後,我們又來攻頂成功路上的阿泉爌肉飯,這是一家早上就有開的古早味,也蠻多在地人推薦要去吃吃看的,聽說已經傳承三代了,究竟這家店有什麼令人著迷的地方呢?以下就讓我們看下去:
這家店在鐵皮屋底下,裡面還有一間內用的空間,有冷氣,不過基本上都是要自己去找位置坐啦,尖峰時刻都會有人在一旁排隊等候,我們可以發現來這邊的客人大多是老客人居多,都有一定年紀了。
賣的都是古早味的中式料理,爌肉飯可以選擇大中小三種,如果肚子很餓,還可以考慮買便當來吃。
在看菜色的當下,一旁一大鍋的爌肉香撲鼻而來,好有味覺與視覺上的饗宴。
不過因為稍後還要吃其他午餐,就隨性的點了兩碗爌肉飯加蝦肉丸湯。

另一位友人點的,裡面有兩顆蝦肉丸,吃得到蝦子,聽說湯頭不錯。

這是我點的爌肉飯,很簡單的一碗,味道滷的很香,可惜肉質有點太硬,跟夜市爌肉相比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家的入口極化。

皮Q,有口感,外皮呈現焦糖色,如果你是喜歡有咬勁的,這家是還不賴,米飯部分若能在硬些不軟黏會更好。

整體而言,這雖然也是一家老店,有著自己的顧客群,可是味道跟另外一家比還是差蠻多的,兩者之間所走的風格也不太一樣,這裡算是比較清爽些的,以上可以讓大家自己參考看看,老店還是有著他迷人的地方。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216號
電話:04-7281979
營業時間:7:00~13:30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延伸閱讀

【熊專欄】彰化Butter 巴特 Brunch&cafe 創業故事

【彰化鹿港名產】老龍師肉包

【彰化景點】王功漁港採蚵趣-顆粒飽滿好逗趣

【彰化田媽媽】古早雞休閒農場荔枝醋

【彰化田媽媽】艾馨園艾草粿-菇菇好禮美人味

【彰化田媽媽】陽光水棧-最道地的古早味蚵仔煎

【古早雞休閒農場】傳說中吳寶春獲獎的荔枝玫瑰麵包原產地

【田媽媽美味巴士】是男?是女?害羞指數破萬的艾草有機雞

【彰化食記】那一年我們一起吃過的肉圓(阿璋肉圓

【彰化旅行】火車頭旅館。扇形車庫

【彰化排隊美食】一開店就秒殺的夜市爌肉飯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