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壢住宿】中壢古華花園飯店”豪華雙床房約訪”

前陣子強哥約我們去桃園國際棒球場看明星棒球賽,我們一行人就入住中壢古華花園飯店,這是一家五星級的飯店,似乎在中壢一帶很有名,離桃園機場與夜市都也很近,是很多外國客人選擇入住的地方,今天就讓我們來瞧瞧這家飯店的豪華雙床房吧!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快速訂房>>【Agoda訂房

一開房門走近來,哇賽!這空間也太大了吧,裡面還有兩張大張的雙人床,合併起來很好翻滾的(大誤)。
門口處有基本的逃生位置說明,還有著超大鏡子,鏡子旁邊則是多個衣櫃與置物櫃的小空間,旅客可以將自己的東西區分開來,但有一個小缺點是,太仿牆的設計,比較難開些。
其中一個衣櫃的樣子如上圖,底下則是保險箱,可以放一些貴重的私人物品。
衣櫃的對面是浴室,相關的設備都有四套,洗澡的地方採用乾濕分離的淋浴間。
洗完澡後,還可以在旁邊的浴缸泡澡,享受一個舒服的夜晚。
基本必備的電視與冰箱,一旁還有著迎賓水果,電視部份很特別的是,裡面的內容還有分國籍項目。

床的部份睡起來蠻舒服的,讓人一覺到天亮,對了,因為空間很大,冷氣需要開一小段時間才會開始變冷,建議一進房間就要先開。


晚上則可以躺在窗邊看中壢夜景,住在11樓的視野蠻好的。


白天則是做日光浴的好地方(誤)。

整體來說,這間房間的格局很大,冷氣要早點開才會有感覺,電視多國選項的方式很適合國際化的旅客來住,鄰近夜市,晚上夜生活也不賴,整體是好評的,若要說不好的地方,大概只有插座比較少這一點,對於出差工作的人來說,就不建議選擇這間房,可以用筆電的地方比較少,以上為這次住完後的心得。

中壢古華花園飯店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
電話:03-2811818
官網:http://www.kuva-chateau.com.tw/

快速訂房>>【Agoda訂房
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延伸閱讀

【台北漢堡店懶人包】超滿足,您有膽挑戰全部嗎?

逢甲夜市美食懶人包(持續更新版本)

【台中一日遊懶人包】高美濕地、逢甲、東海輕鬆遊

【台灣住宿攻略】桃園住宿攻略篇

【桃園炸雞】豬豬血糕都不豬豬的阿喜雞排-因為我是兔子阿

【桃園】發現夏慕尼-藍色精靈的鐵板燒(長篇精華文)

【兒童節小禮物】可口可樂與KKBOX合作的年份瓶

【可口可樂博物館】直擊可口可樂廁所

【桃園】可口可樂商店

【可口可樂博物館】全台唯一瓶裝美粒果賣10元的地方

【公司下午茶邀約】WOW 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

【桃園飲料店邀約】茶聚 I.partea 。好茶就是要喝無糖

【桃園國際棒球場】在貴賓室看棒球明星賽

1個戴上戒指震驚所有facebook朋友的真相。喬安格斯珠寶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