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壢泰式料理】古華薈泰式料理暨酒吧邀訪

一條條的生蝦,沉醉在碎冰中,撒上滿滿的辣椒令人印象深刻,古華薈泰式料理暨酒吧中的泰式酸辣生蝦,是清淡者的魔鬼卻也是吃辣族的天使,今天就讓我們替大家揭開古華飯店泰式料理的真面紗吧!

桃園古華花園飯店有分為幾區品食的地方,所打的消費族群也不同,而今天的晚餐則是這家店的古華薈,也是就是泰式料理專區。

二樓的空間沒有一樓的大,但有些仿小包廂設計,可以隔間,沙發座位,用餐環境挺有情調的。

招待的泰式蝦餅,跟我認知中的不太一樣,有點像是辦公室零食,吃起來很涮嘴,鹹鹹的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。

空心菜,帶有些蒜味,小弟是肉食族,沒什麼吃。

經典的泰式奶茶,味道上比很多泰式料理店甜些,味道不錯,適合解辣用。

蝦醬炒山蘇,他們家的蝦醬弄得不錯,也很入味,連我這個不愛吃菜的人也吃了不少。

泰式涼拌海鮮,蝦子夭壽多的,酸酸甜甜很開胃。

泰味綠咖哩牛南,這道料理的咖哩味很重,超下飯的。


濃稠的香味配上泰國米,咬著很嫩的牛肉,剎那間,我想在加碗飯,吃這個就夠了。

碳烤紐約沙朗牛,其實這道菜根本不需要配料,牛肉非全熟,帶血絲且夠嫩,吃起來有些甜味有咬勁,我喜歡這樣的口感,又香甜又好吃。

泰式酸辣生蝦,這道菜我不能吃,但有嚐了它們的辣椒,天啊!一小口就夠經典的,會讓人頻頻拿起水杯來暢飲,味覺會有點麻痺,但跟金門水果餐的辣來比,還是遜色了些。

碳烤椒鹽松阪,有些焦,但也因此帶出了焦香,這道雖然也不錯吃,但跟碳烤紐約沙朗牛相比下,我個人偏愛牛。


很肥沃的酥炸生蠔,個人無食用。


月亮蝦餅,味道就普通些了,偏紮實,咬起來的口感還不錯。


其他人在酒吧而外點的pina colada鳳梨可樂達調酒,造型上很可愛,還撐上瞭小雨傘,詩情畫意的模樣討人喜愛。


以上的價位如上面的單。

整體而言,我覺得這飯店在環境上的營造還不錯,挺有感覺的,這邊泰式料理的辣度也令人驚豔,無法吃辣的人,有些東西要慎點,個人最喜愛的一道是泰味綠咖哩牛南配泰國米,來個幾碗都不成問題,只是有些經典款的菜比較可惜,例如月亮蝦餅就沒很吸引人,以上給大家參考。

古華薈泰式料理暨酒吧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

電話:(03)281-1818

營業時間: 午餐11:30 ~ 14:00 晚餐17:30 ~ 21:00 宵夜21:30 ~ 23:00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延伸閱讀

【台灣住宿攻略】桃園住宿攻略篇

【桃園炸雞】豬豬血糕都不豬豬的阿喜雞排-因為我是兔子阿

【桃園】發現夏慕尼-藍色精靈的鐵板燒(長篇精華文)

【兒童節小禮物】可口可樂與KKBOX合作的年份瓶

【可口可樂博物館】直擊可口可樂廁所

【桃園】可口可樂商店

【可口可樂博物館】全台唯一瓶裝美粒果賣10元的地方

【公司下午茶邀約】WOW 比利時列日鬆餅工房

【桃園飲料店邀約】茶聚 I.partea 。好茶就是要喝無糖

【桃園國際棒球場】在貴賓室看棒球明星賽

1個戴上戒指震驚所有facebook朋友的真相。喬安格斯珠寶

【中壢住宿】中壢古華花園飯店”豪華雙床房約訪”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