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夜市慶和街】排隊人潮不減的爆漿按摩雞排

之前有一次跟電冰箱去逢甲夜市逛,結果經過按摩雞排時,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當下決定有一天要一定來吃吃看,沒想到第二次在經過時,排隊人潮依然不減,這到底是什麼美味呢?竟然可以吸引這麼多人潮,今天就讓熊帶大家實際走訪:

爆漿按摩雞排位於逢甲慶和街上,比較靠近金門炒泡麵,這一天還是平常日晚上,排隊人潮依然可怕,需要等一會。

這裡是標榜不裹粉的,最後會在炭烤過,有許多美食節目跑來採訪過。

店內只賣兩樣商品,一種是超大炭烤按摩雞排,另一種則是超厚照燒去骨雞腿排,價位60元起。

點完餐後,可以看到店內的員工,分工處理每個環節,有人負責炸,有人負責烤,把炸過的油逼出,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。


裝雞排的的盒子有自行設計過,不是一般用紙袋裝的,都會切過。


隨行的友人瘋狂的拍照…搞得我好像很偷懶似的。

這個是超厚照燒去骨雞腿排,要價80元,有多了小沙拉,可以配著吃,肉質也蠻嫩的。


比雞排多了點Q嫩度,不過個人覺得,其實點雞排就夠了,兩個吃起來差不多。

超大炭烤按摩雞排60元,都是切過的,上面有灑上一些白芝麻提味,偏鹹些,貌似有加上檸檬汁的感覺?

厚度上也可以接受,不是那種壓超扁的,肉質飽滿多汁,自己看上頭也可以看到一些肉汁。

整體來說,個人覺得其實點超大炭烤按摩雞排就夠了,另外一個雖然多了沙拉,但有點太多餘了,價位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畢竟還有炭烤過,肉的份量也相對提高,就看自己如何取捨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參考看看。

爆漿按摩雞排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慶和街75之2號‎ 
電話:0921497279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宵夜首選攻略】16位部落客帶路16家台中宵夜

【你去過幾家?】10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0家台中咖啡館

【你吃過幾樣?】16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6家台中早餐店

【你吃過幾樣?】20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20道台中小吃

【台中吃喝玩樂懶人包】美食餐廳。旅遊景點。住宿大攻略

【台中義大利麵推薦】義大利麵攻略懶人包

【台中58間火鍋推薦】台中鍋類料理懶人包

【台中披薩店推薦】披薩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壽司推薦】壽司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甜點推薦】50家以上甜點店懶人包

【台中便當推薦攻略】公司訂便當的好夥伴

逢甲夜市美食懶人包(持續更新版本)

台中餐廳推薦懶人包分類。燒肉。牛排。火鍋。甜點。咖啡館

【台中咖啡攻略2】10位部落客推薦的10家台中咖啡館

【台中韓式料理攻略】12位部落客帶路12家韓式料理店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