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公益路餐廳】金悅軒港式料理

久聞台中金悅軒港式料理的鼎鼎大名,卻始終沒有機會前往,畢竟這一家餐廳的單價太高,對我這種上班族而言,若沒有很重要的聚會,一般會想來自己來吃的可能性極低,這頓餐,每個人約吃了一千多元左右,貴是貴了些,但好吃無誤。
相信對很多常開車經過公益路的朋友來說,金悅軒並不陌生吧?這家的空間很大,前面還有自己的停車位以及藍色大招牌,十分顯眼。
門口的設計,如一些大飯店的格局,讓貴賓可以開車到門口處下車後,在進行停車的動作。
內部裝潢則以木質與偏黑色系風格互相襯托,空間明亮,不會很昏暗,有些小包廂的設計,給人一種簡約時尚感。

一些基本款的菜,大多都要4百多起跳,點心類的好像也都要一百左右,盡量是找多一點人來分著吃會划算些,但其實也沒划算到多少,我們一餐吃下來快要五千了,每人平均出一千多元。

菜單設計上,圖搭文的方式,質感是有了,拍的漂亮很吸引人。

簡單的餐具擺設,有分黑色公筷紅色自用,服務人員也會稍微注意每個人盤子的狀況進行更換。

這是雙拼盤,其中的脆皮燒肉表現極佳,表皮帶有焦香,非常酥脆,肉不柴且細嫩,令人回味無窮,只是價格不便宜。

這是冰火波蘿油包,好像沒吃到的樣子?對他沒什麼印象。

鮑汁鳳爪,一種堆疊質感的概念,夠入味,帶有點的Q度,不是那種軟爛的口感。

XO醬炒蝦腸粉,很Q很香,雖然上面有些辣椒,但其實是不會辣的。

金悅軒蝦餃皇,晶瑩剔透的外表,豐滿飽足的弧度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裡面藏著鮮蝦,料好實在。

生煎菜肉包,東西太多沒吃這個,看圖就好。

安蝦鹹水餃,它的外皮雖脆卻帶點麻糬的彈性,這個不錯吃,可是也一樣太吸油了。

臘味蘿蔔糕,一個外表簡簡單單的食物,有點油,帶點蘿蔔香氣,下午茶吃氣味的。

其實當天點的東西不止上面這些,吃下來一個人約一千左右,只是忘記拍菜單了,有些不確定菜名,就不一一放上介紹,是屬於好吃的港式料理但價格不親民而已。

金悅軒港式料理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213號
電話:04-22557942
營業時間:8:00~13:30、17:00~21:30

備註:可刷卡
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宵夜首選攻略】16位部落客帶路16家台中宵夜

【你去過幾家?】10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0家台中咖啡館

【你吃過幾樣?】16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6家台中早餐店

【你吃過幾樣?】20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20道台中小吃

【台中吃喝玩樂懶人包】美食餐廳。旅遊景點。住宿大攻略

【台中義大利麵推薦】義大利麵攻略懶人包

【台中58間火鍋推薦】台中鍋類料理懶人包

【台中披薩店推薦】披薩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壽司推薦】壽司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甜點推薦】50家以上甜點店懶人包

【台中便當推薦攻略】公司訂便當的好夥伴

【台中北區湯包】天津小狗子湯包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