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淘寶聯盟】淘寶達人如何使用淘寶聯盟挑選販售商品

最近台灣有一批部落客,被淘寶找去合作淘寶達人駐站,希望通過具有專業背景,資深閱歷的行家達人分享的商品,資訊、評測,體驗或經驗,來幫助用戶選擇更有品質的消費選擇,帶給用戶不一樣的淘寶體驗,對於這些達人來說,要熟悉一個陌生的系統,也是需要花時間重新摸索,在此,分享一些關於淘寶聯盟挑選商品的教學方便大家快速上手。
步驟一:首先必須有淘寶會員資格或阿里媽媽會員,才可以進行登入註冊,網址如下:

步驟二:輸入帳號密碼後,直接點選進入我的聯盟。

步驟三:畫面上所見的是阿里媽媽與淘寶聯盟的後台,裡面可以查詢每天的售出狀況,訂單都是即時同步的,可挑選的商品也很多,之後點選【聯盟產品】。

步驟四:聯盟產品中,一開始會有一個搜尋框,下方則是目前一些類別的排行與熱蒐詞,幫助達人或淘寶客可清楚市場動向,接著我們可直接在上方輸入月餅來瞧瞧。

步驟五:輸入產品名稱後,下方會直接帶出相符的產品,而且還可以做設定,例如我想挑選佣金比例10%以上,30天內至少被推廣售出10件以上等條件後,系統就會帶出對應結果。


基本上該有的數值都已經由系統幫你算出來了,可清楚得知。

步驟六:設定好條件後,就是挑產品的時候了,可以點選店鋪推廣詳情,會帶出店家的精準評價,通常我都是在這邊做判斷,滿分為5分,低於4.6的商品不挑,退款率過高的也不會挑,最後會在關住這家店的信用程度與同業之間的比較值。

 步驟七:上方這種銷量、評價都極高的商品,通常都是暢銷或值得信任的產品。


步驟八:確定好商品後,按下右鍵複製連結網址後,就可以貼到自己淘寶達人的後台,直接將商品上架出去了,上架教學後續在撰寫一篇。


上架後,原本淘寶聯盟有的商品,也會出現在自己的網站後,資訊同步的很快。

 以上的【食尚风潮http://taiwan17go.uz.taobao.com/ 是我的站點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。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淘寶網註冊教學】台灣人也可以買淘寶

【金門小徑村】吃喝玩樂旅遊攻略

【小金門雀兒烤肉店】古厝中的隱藏版烤肉

【金門牛肉麵】吃辣就要吃榕榕園牛肉麵

【良金牧場】金門高梁黑豬肉鬆

【金門飲料店】訂購外送懶人包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