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夜市創意小吃】盧の堡半月燒餡餅專賣店

半月燒,一種傳統美食突破創新的餅類美食,上禮拜五跟朋友去逢甲夜市逛街時,剛好在大腸包小腸旁邊看到一家叫半月燒的小店,聽說之前都要排隊的,現在由於沒什麼人排隊,朋友就決定要買這個來吃,印象中在一中也有開這家店的樣子?

店內的空間很小,從外面看是有點不美觀啦,畢竟那兩管抽油煙的很引人注目。

這家店是1999年從小餐車做起的,有不少媒體如非凡大探索、TVBS食尚玩家、台視新聞等電視台採訪過,價格25~45元之間,加起司跟加玉米都要額外加5元,聽朋友說現在有漲價了,以前比較便宜。

廣告文宣上的圖片,肉很多很威的樣子。

實際上肉的份量其實有點落漆,這是朋友點的牛肉燒。

這家店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,他排隊沒號碼排,會在你付款時告訴你一組號碼,如果人太多不小心忘記的話,很容易引起爭執或不知道輪到自己了,外帶的塑膠袋上,有店家的廣告。

我自己點的是雞肉燒+起司,剛炸出來的餅皮蠻燙的,拿的時候要小心。


半月燒的餅皮吃起來QQ酥酥的,帶點水分不會很乾,料不多,但醬料搭的很棒,好吃。

整體來說,這樣的小吃的料如果可以多一點的話,挺不錯吃的,醬料中又混了蔥和九層塔的香味,令人十分回味,餅皮也是另一個賣點之一,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嚐嚐。

半月燒逢甲直營分店
地址:逢甲路二十二號(便當街口)
電話:04-24520940

延伸閱讀

【你吃過幾樣?】16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6家台中早餐店

【你吃過幾樣?】20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20道台中小吃

【台中吃喝玩樂懶人包】美食餐廳。旅遊景點。住宿大攻略

【台中義大利麵推薦】義大利麵攻略懶人包

【台中58間火鍋推薦】台中鍋類料理懶人包

【台中披薩店推薦】披薩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壽司推薦】壽司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甜點推薦】50家以上甜點店懶人包

【台中便當店】28家便當店資訊

【台中飲料店】賈斯樂Juster飲料店有點甜

【熊專欄】Yahoo摩人純粹 兔兔專訪

【台中義大利麵餐廳】洋風義大利餐廳 Pasta Home

【台中一中街美食攻略】40多家一中商圈餐廳整理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