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逢甲夜市摩斯漢堡】滿燒肉丼食堂密製燒豚丼

最近逢甲摩斯漢堡附近,又多開了一家很大間的餐廳,可能經過的學生都有看到,主要是賣丼飯之類的,叫做滿燒肉丼食堂,外表大氣,但在逢甲夜市這裡,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畢竟附近都是走低價路線的,很競爭。
上網查了一下,這一家是連鎖店吧?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它的蹤跡,滿字看起來有點像是碗的造型呢。

菜單如上,價格都在1~2百多左右,在夜市賣這種東西還真的有點挑戰性,畢竟觀光客應該不會大老遠的跑來吃,對學生來說又會覺得有點小貴,但整體視覺上倒是豐富。


環境部分有些日式風格原元素的插畫,會吸引人想拍拍照。

裡面的飲料跟湯是自己無限取用的,筷子那些要自己拿,也有賣一些日本飲料。

飲料我覺得有點稀啦,湯就不清楚,沒喝。

可以自己加上一些調味的,選擇性蠻豐富,也是要自己來拿,桌位上並不會有。

我點的是密製燒豚丼,上菜時是有點小虛的感覺,不過實際吃的份量還可以接受。

蛋是半熟的溫泉蛋,一搓就流了出來,可以稍微攪拌一下,可能會看起來有點噁心,但味道是不錯啦。


整體來說,肉鋪的有誠意,味道也可以,有些鹹香,溫泉蛋則增加了飯粒的滑嫩感,只是比較可惜的是,他開在逢甲這個地方,就讓人覺得有些貴的感覺,畢竟附近都是一些便宜的小吃攤販,有點難以競爭,對我來說大概吃一次就比較不會想再吃第二次,沒太大的特色點有些可惜,味道是可以接受的,其他的部分就看當地學生買不買單吧?

滿燒肉丼食堂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
電話: 07 – 24528618
營業時間: 11 : 00 ~ 22 : 00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台中宵夜首選攻略】16位部落客帶路16家台中宵夜

【你去過幾家?】10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0家台中咖啡館

【你吃過幾樣?】16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16家台中早餐店

【你吃過幾樣?】20位部落客心目中最推薦的20道台中小吃

【台中吃喝玩樂懶人包】美食餐廳。旅遊景點。住宿大攻略

【台中義大利麵推薦】義大利麵攻略懶人包

【台中58間火鍋推薦】台中鍋類料理懶人包

【台中披薩店推薦】披薩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壽司推薦】壽司懶人包分享

【台中甜點推薦】50家以上甜點店懶人包

【部落客粉絲節】11~12月全台粉絲吃喝玩樂嗨翻天

【東海夜市攻略懶人包】29家小吃餐廳之東海大學學生必看

【台中旱溪夜市攻略 】10家夜市攤販懶人包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