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咖啡廳】吉米好站藏匿的人像拉花與展覽

在還沒來到吉米好站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彰化竟然有這麼一家厲害的咖啡廳,可以現場拍照後,再拉成人像咖啡,多虧了朋友【小盛的流浪旅程】在那邊辦旅遊攝影展覽,才有機會接觸到,以下就由我來跟大家介紹這家咖啡廳吧。
當天到那邊已經快五點了,一開始以為只是個展覽場地,所以也沒拍照,到後面看到有人像拉花時才臨時把手機拿出來,不過聊太晚了,等到店家關門後才想到要拍門外。
裡面的環境是分區的,每一區都有一個展覽主題,是店家專門提供給一些文藝青年做展覽用的,而且還是免費提供,希望讓有才能的人,可以有發揮的舞台空間。
這一區是朋友小盛的,他放棄了高薪,四處出國旅行中,只為了追求人生的意義。
對了,這邊的牆壁上,還有一些用咖啡液來製作的圖案,超有趣的。

一杯人物造型拉花咖啡,大約要10分鐘左右的時間,挺耗費工夫的,老闆算是在賣理念吧?


這家店只有熱拿鐵系列的才可以拉花,因為當天太晚到,我的抹茶拿鐵沒時間弄人像,只能放普通款的。


是說第一次喝抹茶拿鐵,抹茶為什麼可以這麼苦啦!我應該點其他的….


以上都是別人點的,讓大家自己看看,根本人的神韻蠻像的。


有些人會拿吸管喝,或著小心喝邊邊,喝到最後就會變成上圖。

整體來說,這家店算是一個具有文藝氣質的地方,老闆很用心地在經營自己的咖啡廳,除了賺錢外,也不忘了幫助一些有才華而沒發揮舞台的年輕人,對於我來說,這份心比人像拉花更有看頭,也讓人印象深刻,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撥空時間,一起來看看這些人的展覽吧!

吉米好站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彰草路783號
電話:04-7518003
營業時間:08:30–17:30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延伸閱讀

【熊專欄】彰化Butter 巴特 Brunch&cafe 創業故事

【彰化鹿港名產】老龍師肉包

【彰化景點】王功漁港採蚵趣-顆粒飽滿好逗趣

【彰化田媽媽】古早雞休閒農場荔枝醋

【彰化田媽媽】艾馨園艾草粿-菇菇好禮美人味

【彰化田媽媽】陽光水棧-最道地的古早味蚵仔煎

【古早雞休閒農場】傳說中吳寶春獲獎的荔枝玫瑰麵包原產地

【田媽媽美味巴士】是男?是女?害羞指數破萬的艾草有機雞

【彰化食記】那一年我們一起吃過的肉圓(阿璋肉圓

【彰化旅行】火車頭旅館。扇形車庫

【彰化排隊美食】一開店就秒殺的夜市爌肉飯

【彰化古早味】成功路阿泉爌肉飯

【彰化冰店】小木屋木瓜牛乳之美國冰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