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行天宮捷運站】二訪不老客家傳統麻糬

一顆小小的麻糬究竟有什麼樣子的魅力,竟然可以讓排隊人潮永不間斷,每次經過時,總是讓路人看呆了眼,嚇傻了心,默默的也成為排隊一族的行列,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二訪位於行天宮捷運站的不老客家傳統麻糬吧!
我發誓,如果不是因為金門阿賊要來台北玩的關係,坦白說,天殺的我根本不會想再來這邊一趟,排隊要排到天荒地老,圍觀的民眾又一大堆,是要逼死誰啊!

不過看在阿賊難得來一次的份上,只好默默加入排隊行列,人到底有多少?看上面就知道。

第一次來這邊,是因為小虎帶路,一開始還以為是修鞋的,沒想到是賣客家傳統麻糬。

這邊的麻糬是現包的,有六種口味,建議要現場吃掉不要放太久比較好,不然會開始出水。

一顆只要10元,經濟實惠,不過當天因為有兩個傢伙還在逛周年慶,我買完到開動已經過一小段時間了,上圖中的麻糬才會有些地方感覺濕濕的,是正常的,並沒有加啥防腐劑之類的東西。

椰香口味,皮超軟Q的,有些沙沙,味道濃郁,要小心他會爆出來,我那時候有幾顆分開裝,結果壓到就爆了,可見得用料超飽滿。

花生口味,花生加花生,雙重饗宴,有些甜,建議要配茶才不會膩口。

紅豆口味,瞧瞧這滿滿的料,真的讓人覺得老闆佛心來的,紅豆跟花生相比之下就沒那麼甜了,也比較不膩,可以先嘗試這口味。


芝麻口味,優點在於芝麻香,口感上也較有層次,是吃到後面嘴巴中還會有香氣的那種。

芋頭口味,上次來的時候沒吃到,現在就有了,雖然是芋泥狀,但吃得到芋頭纖維,不是那種甜膩的,卻很入口,喜歡吃芋頭的人應該會喜愛。

整體來說,二訪的最大感覺就是,夭壽鬼啊!那排隊人潮是怎回事啦!過了幾個月後再來排,人潮依舊爆滿,大家放假都很閒是膩,麻糬一樣便宜好吃,用料實在,只是下次真的不想再來了啦,排隊排得太誇張,超怨念。

不老客家傳統麻糬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(行天宮三號出口附近)
電話:0987-529318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愛心合作】台北大安站包仔的店

【愛心合作】台北大安站包仔的店

【邀訪】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。忠孝復興宵夜好去處

【端午節肉粽邀約】有媽媽味道的台北凱撒肉粽禮盒

【台北下午茶】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敦南店

【台北車站】天成飯店美味燒鵝

【台北寵物友善餐廳】國父紀念館站蒙古紅麻辣火鍋約訪

【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】鷹流拉麵日式拉麵之冷氣頗強

【台北東門冰淇淋店】永康街8%ice 冰淇淋專門店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