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稻埕迪化街老店】永樂市場旁的永樂台南土魠魚羹與炸魚卵

永樂台南土魠魚羹
要去迪化街之前,稍微在網路上爬了文,聽說有一家永樂台南土拓魚羹的老店很好吃,每天營業都是客朋滿座的,看起來很有噱頭,因此這次來大稻埕迪化街逛街時,就順便跑來排隊朝聖,看這家小吃攤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。
永樂台南土魠魚羹

才剛經過霞海城隍廟的轉角處附近,就看到有一排滿滿的人潮,不少遊客都站著等位置。

永樂台南土魠魚羹

土魠魚羹麵或米粉一碗要65元,乾麵的話是35元,也有其他小菜,例如炸魚卵。

永樂台南土魠魚羹

是說中間有點不好的地方是,我明明較土魠魚羹麵,店家還問我是要麵還米粉,我說麵後,又問是否要加土魠魚…不知道是店家聽錯還怎樣?然後就默默多了一碗乾麵,土魠魚另外放這樣,價格也就比較貴些。

上面這樣一共是180元,貴不貴就見仁見智了。


乾麵的味道蠻重鹹的,都是肥肉,撒上些蔥花,不用加醬料就很夠味了,簡簡單單但對於吃清淡的人可能會不適應。

土魠魚羹雖然只有幾塊,但肉算大,炸成金黃的外皮,泡在羹中有些變軟,味道卻仍保持那鮮味的存在,好吃沒話講。

炸魚卵,將炸過的魚卵切成一片片的,撒上蔥花跟美乃滋,雖然還不錯吃可是太乾了,比較適合多一點人一起點,人少的話就要搭配飲料,不然會邊吃邊口渴。

整體來說,永樂台南土魠魚羹的味道是值得一吃的,人潮有點多,有空位就趕緊坐下來吧!大家都是在搶位置再去點餐的,土魠魚真的很好吃,必點!有來永樂市場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呢。

永樂台南土魠魚羹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1號
電話:02-25588658
營業時間:07:30~20:30
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

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台北火車站走8分鐘住宿】早上在蜂巢旅店Bee House 吃早餐

【台北地下街】中山地下街爵士廣場練舞好地方

【台北日式拉麵沾麵系列推薦】25家拉麵攻略懶人包

【台北行天宮捷運站】二訪不老客家傳統麻糬

【台北下午茶】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敦南店

【台北東門冰淇淋店】永康街8%ice 冰淇淋專門店

【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】鷹流拉麵日式拉麵之冷氣頗強

【台北寵物友善餐廳】國父紀念館站蒙古紅麻辣火鍋約訪

【大橋頭捷運站】大稻埕迪化街美食之霞海城隍廟附近的炸蛋餅

【台北大稻埕】民藝埕ArtYard,用雙手感受手上的溫度與傳統翻新

【板橋南雅夜市附近住宿】府中捷運站旁的萊恩精品旅館

【彰化員林 鱘龍大餐】沙里仙鱘龍魚餐廳,帝王級的營養美味

【阿新專欄】隱藏南投魚池鄉,金井山泉農莊餐點道道令人驚豔!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