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B1】來自日本北海道的108抹茶茶廊

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
我發現我不是一個能吃苦的人,像是苦瓜、苦茶或是超苦的抹茶,我的接受度極低,我的媽阿怎可以這麼苦拉!真是太要我的命了,不過對於喜歡吃抹茶的人來說,這樣的苦度反而是他們認證抹茶優劣的其中一個因素,今天就帶大家介紹這家位於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B1的108抹茶茶廊。
108抹茶茶廊

這家店位於百貨公司的樓下,可以從芝山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後,搭免費接駁車前往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,遠遠一看就發現很多人聚集在此地。

108抹茶茶廊
裡面共分為三個區域,右邊是抹茶系列商品的展示區,顧客都可以先看實際樣品,再決定想吃的是什麼。


近看都覺得抹茶冰超鮮豔的,實際拿到的產品是也差不了多少。


菜單的部分如上,選擇性豐富,以抹茶為主軸。

這邊除了單點外,也有這種混搭其他抹茶產品的組合,份量是都不大,都對於喜歡吃抹茶的人來說,這樣的噱頭可以吃到更多樣化的商品。

中間處除了櫃檯人員外,還有販售黃豆粉與抹茶粉口味的蕨餅與白玉等。


左側主要都是師傅們在處理蕨餅的地方,裝潢所營造出的氣氛挺有意境的。


在朋友點餐時,我就在旁邊觀看師傅製作蕨餅的過程,看著看著挺有趣的,悠閒自在的步調中又帶點自信的眼神,真的搭起來真的好綠阿!

特級聖代搭配+濃抹茶貓舌餅

這是特級聖代搭配+濃抹茶貓舌餅,綠意盎然的一杯,有抹茶馬卡龍、白玉、紅豆泥、黃豆粉蕨餅、抹茶果凍等,整體來說抹茶冰淇淋雖然有些苦,可是搭配了其他東西後,卻又增加了些甜度,可以接受的範圍,白玉還蠻好吃的。

這是熱抹茶善哉,這一杯因為是熱的關係,幾乎都是抹茶覺得非常的苦啊!底下則有紅豆泥,其實吃的時候應該要攪拌一下比較好。

整體來說,冰淇淋是我這抹茶初學者可以接受的範圍,融化的速度很快,建議要早點吃掉,白玉跟蕨餅都很喜歡,熱抹茶善哉則是太苦了無法接受阿,對抹茶控來說應該是會很愛吧?價格來說都覺得有些貴貴,好像好的抹茶商品都是這樣?不太清楚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,記得可以搭接駁車過來唷。

108抹茶茶廊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官網:http://www.108matcha-saro.com/


Facebook 粉絲團
Google + 粉絲團
  



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
【台北火車站走8分鐘住宿】早上在蜂巢旅店Bee House 吃早餐

【台北日式拉麵沾麵系列推薦】25家拉麵攻略懶人包

【台北行天宮捷運站】二訪不老客家傳統麻糬

【台北東門冰淇淋店】永康街8%ice 冰淇淋專門店

【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】鷹流拉麵日式拉麵之冷氣頗強

【台北寵物友善餐廳】國父紀念館站蒙古紅麻辣火鍋約訪

【大橋頭捷運站】大稻埕迪化街美食之霞海城隍廟附近的炸蛋餅

【板橋南雅夜市附近住宿】府中捷運站旁的萊恩精品旅館

【彰化員林 鱘龍大餐】沙里仙鱘龍魚餐廳,帝王級的營養美味

【阿新專欄】隱藏南投魚池鄉,金井山泉農莊餐點道道令人驚豔!

【大稻埕迪化街老店】永樂市場旁的永樂台南土魠魚羹與炸魚卵

【台北臭豆腐】迪化街天橋下臭豆腐

【台北中山捷運站】疊疊樂起司疊疊樂,創意滿分味道呵呵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